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鳥鳥剛剛跟我說...







木瓜吃完了~!


請再給我一塊新的唷~!





從沒看過牠是怎麼將木瓜皮翻面的,也很訝異牠小小嘴巴能使那麼大的力,每當木瓜不能吃了,牠就一定這樣作。

因此當我出遊幾天寄放寵物店,老闆娘問我多久要換一次木瓜時,我說,牠會讓你知道的~


木瓜好不好吃,夠不夠熟軟,或皮會不會太厚,看最後翻面時剩下的厚度就知道了,哈哈!






牠懂得挑吃木瓜的~



4 則留言:

綠豆椪 提到...

這"綠繡眼"竟然懂得要食物吃的方法,厚....真的甘拜下風!
吃完台塑牛排後也將盤子翻面,不知道會怎樣?

版主 提到...

哈哈....下次你將酒杯倒扣我會幫你斟酒

水電工 提到...

糟糕那我睡覺趴著會被誤會嗎@@~~春天來囉~~該喝春酒了^^Y

版主 提到...

哈哈...這個好笑...
春酒喔..要不是4/2那週就等4月下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