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大運





紫微斗數裡有十年大運之說

當運勢最好最旺無人能擋的黃金十年

一來臨

就連笨笨的英九馬ㄟ這宗痛


有人大運來得早

有人大運來得晚

如果可以選擇

愛情、親情/友情、婚姻、事業/學業、自我

OR

美貌與福氣、好配偶或得意兒女、有老公但是給

要挑哪一個

因為在此期間追求任何理想/夢想都比較容易成功

有時連想拒絕都難XD


只是不能什麼都想要

或相信那些愛炫的展現給人看的都是真的

世間萬物

包括命盤

可都是講究平衡的啊



Joanna Wang 的歌聲真迷人!!!




4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我的大運什麽時候來啊
最近工作每天和某國人吵架
要快點找一份不用和他們打交道的工作

另外
圖中是什麽花

joanna0130 提到...

我只能說,再怎麼缺還是有所得
不管何時是大運(太專業了我無能解釋)
隨時都有"甜蜜"點,就在你怎麼看怎麼選擇

那是被改變顏色後的蘭花啦 XD

虹荳秉 提到...

我深深的相信,下坡走完就開始上坡,雖然不知道上坡甚麼時候出現,但我會在心裡懷著希望鼓勵自己....
難怪人家都說「有夢最美啊」 Orz

joanna0130 提到...

妳說的太對了!
人生就跟股市般一波波起伏,沒永遠的高潮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