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開心最重要










有人疑問,不是說五人同行嗎,所以才放棄原本的兩房租屋改租很大的四房租屋,怎麼又變四人了?

是的,事情就發生在去函下訂後(嘟嘟好的時間),有人因為學校不如預期,所以得準備明年的考試,

這時同行者之一曾想要不要讓當初說想隨行的另一群人其中一位遞補,但有人怕節外生枝,因此拒絕,

而已經下訂的租屋空間與設計又讓人捨不得放棄(由奢入儉難),因此即使因原本就是個插花者的退出,

讓其他人多分擔了住宿費用,但大家也不多說什麼影響旅遊興致,反正將來若再出遊絕不讓他跟就是了。



其實在個人理想中,不管是搭機搭火車、餐廳用餐、還是租車,四人遊是最好的狀況,也不會有人落單,

而若在五人情況,我一定是自願獨坐的一個,畢竟其他人不如我,就算一個人坐一個人吃也能很自在,

因此現在變回原本的四個人後,我與另一個人還暗自叫好哩~ ^^













4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4個人剛剛好。

夢的力量是什麽,我很喜歡做夢,起來還都會回味很久。

joanna0130 提到...

舉那節目中的一個例子
某公司廠房設備因不明原因停擺而有一段期間無法操作而讓公司損失高達
200萬美元
負責的工程團隊怎麼都找不出原因
團隊leader因此搞得焦頭爛額每夜都睡不好
主要是天天作一樣的夢
夢境中一堆彈簧有如下雨般的從天而降
這夢讓他很不解
但就這樣有一天睡夢中醒來時他突然頓悟
於是他到廠房重新尋找機器問題時
終於發現是一個小環結上的彈簧出的問題
此後他在床頭櫃裡擺了筆記本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夢境記錄下來

雖然現在的心理諮商與精神科也能幫病患解夢
但這個研究報告中也提到
最能解夢的其實是作夢的人喔

takuya26 提到...

我曾經夢見在等朋友們聚會時,出現白色的老虎很兇猛,然後和我說,我某個朋友(到了聚會時間還沒有來的那位)永遠不
會來了
起來開電腦就收到消息說,某朋友昨天車禍走了。。。。

joanna0130 提到...

神奇吧
我也預知過,但不是每個都以確切形態顯示
比如說預見考試成績就是確切的
夢見男友'劈腿'就是隱誨的
夢中那女子我未見過
但後來約見面後就如夢裡模樣的一個人 哈
所以我也當作夢是一種樂趣與福氣
但惡夢..如天災就不喜歡了(雖然很少)
而且天災夢中還知道自己在作夢才奇
然後不想繼續時就決定醒來(不是嚇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