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癡癡的等







痴痴的等 你讓我痴痴的等




未曾讓我見你最後一面 未曾實現你的諾言 




痴痴的等 就這麼痴痴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 付諸於睡夢中 




想的是你的愛 想的是你的吻 

     
流不盡相思的淚 想不完離別的恨

   


我曾經幻想 我倆的相遇 是段不朽的傳奇


沒想到這竟是我倆生命中的短暫的插曲


也許在遙遠的未來 不知在何處 我們會再相遇


可能妳不會再記得我 而我還在依然懷念著妳


痴痴的等 就這麼痴痴的等



就讓我們過去的海誓山盟 付諸於睡夢中 ﹝羅大佑﹞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那不是我最喜歡的豆豆卡通人物嗎??? 停產了耶...
小布...營養很好..^^"

joanna0130 提到...

忘了是參加什麼慈善活動送的
啊就一直找不到門當戶對的對象, 所以只好讓豆豆陪睡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