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舊地重遊第三天_慢慢






眼尖的Peggy瞄到我不動聲色的拿相機要上樓時

洞悉我心的問「姑姑妳拿相機上去作什麼?」


拍啊 然後我也先拍樓中樓這兒那兒

接著就轉身對著樓下按快門 XD


當初找房時就很在意租屋客廳是否有張可以讓大家在走累了時回來靠坐休息的大沙發

這樣說明時 聽的人也覺得有理 

而到義大利後 雖然每次回到租屋長沙發總是被一人先霸躺了一半位置

我只能坐在餐桌前看旅遊資料或查看相機裡的影像檔(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卻還是很開心記錄到這樣的輕鬆畫面










這天下午的重點是有世界上最好吃冰淇淋之譽的 Vivoli  

是佛羅倫斯最古老的冰淇淋店

據稱 也是冰淇淋的創始者

食尚玩家來訪時 浩子就為’阿嬤咧偷’那一味銷魂得蹲坐在店門口XD

他們一行人還特地來兩次哩



圖片取自Vivoli 官網




因為不位在熱鬧大街上 2006年來時繞了一下才找到

這次也花了點時間 是不是真那麼好吃就見人見智了

畢竟到處都有冰淇淋店 佔地利的新起之秀也奮力直追

如位百花大教堂附近小街上的Grom








不過這家我只買過一次就是了 因為這次又發現另一家很棒的!


所以是否要專程找到Vivoli就衡量待在這城市的時間多少

至於自己 將來若有機會再到佛羅倫斯的話 還是會再來XD






很喜歡這一張Peggy搶入鏡的結果




她的搞笑讓此行多了樂趣

但似乎只是逗樂我




還沒逛舊橋 就先來欣賞它在夕照下的另一面光彩 此時7:25PM




左拍拍 右拍拍




看到Peggy嘟嘴 大概又被冷落或挨罵了




她不語 我就按例抬高腿繼續拍我的到此一遊




玩著玩著又有東西闖入鏡了




我說來學廣告那樣用手指玩到此一遊吧

於是她畫了自己




再畫了我




只是這樣怎麼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