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不打不罵不關


「 諾~ 買書給妳看啦!」我說。

她瞧一眼後,打了哈欠, 

 

然後倒頭繼續睡。


原本以為漠視的方法有效,但她似乎比我想的聰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總會用不對準尿盆解放的方式,回應對我的不滿或訴求。
比如說她起床了,卻屢叫我不醒,待我下樓後就見一大泡尿分幾注的繞著尿盆灑。

專家說不要罵也不要打,但一次氣得再將她圍在洗手間外,心想,
給妳尿盆也給妳廁所,愛尿哪就尿哪吧,卻得一臉溫柔的說,尿完了大完了再出來喔~
結果,小妮子竟憋一整天,不尿就是不尿,大便也是扣住板機不發彈,連飯都不吃。
其間,聽到我下樓聲響,還故意轉身背對我!
好吧,我輸了。




2 則留言:

Eiffel 提到...

厚,小莉太有個性了。只要拿餅乾或麵包,我們家阿發就投降了!呵呵!!

Joanna 提到...

不知為何被我養的狗都學會拿翹... 要改進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