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飛馬之夢



千金難買早知道就帶廣角鏡出門 (常忘了自己有廣角)。


 但話說回來,原本可是沒計畫拍照的,看第一場時,連手機都沒拿出來,專心看表演。




影片中哇~哇~的聲音,是我,飛馬出場的位置與意外飄雪讓我很嗨^^





看過第一場後,就知道第二場要挑哪坐比較好,
雖然真如Sire之太座所說的不確定飛馬出現的位置是否與第一場的一樣,
但挑中央位置絕對錯不了。




 而且與初二第一場不同的還有,活動結束後,開放民眾與飛龍合影留念唷。




這時小愛出場了。




為保護馬身安全,這次也沒讓牠低空飛過與群眾肢體接觸。



但散場後,還是有讓留在現場的民眾過過癮,沾沾馬到成功之氣。




可惜有些人不自愛,竟然用抓的,急著工作人員趕緊再讓飛馬升空。




而比大人嗨的則是這些小朋友!


不管已經不耐煩爸媽怎麼喊,還是不罷休的不想回家。




呵....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碎紙真的很好玩呀~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來拜個晚年!祝新的一年全家都健康順利!
初三當晚我們也在現場,但我小孩都說看不懂,不好玩,
唉,帶他們看過太多國外精彩的秀,胃口養太大了!

Joanna 提到...

哈 也祝你馬年行大運!
請別說你有見到一個像我的人,因為初二看第一場時我站在某個立著相機三腳架的熟悉身影男人身後一個小時,直到散場時見他老婆孩子出現才敢確認是幾年不見的老友,有夠誇張的。這次表演強調低碳低污染,跟前年火劇的精彩度不能比,不要說你小孩,連我也不懂,看第一場因陪老媽出門,而且站的位置很後面,差點中場就離開,還好有堅持到最後才知道有飛馬,在我看來那是最大亮點,所以第二場就是為飛馬去的,還挑了適合位置,最後就被意外的雪花飄給嗨到了XD

匿名 提到...

我就是看了你的推薦才去的啊!這表演還被議員罵,藝術表演真的是很難衡量價值的,不過這應該是在報夢想家的老鼠冤。
我們坐在很後面,人太多,一開始還跟我父母走散,幸好還找得到,
所以呢,還是無緣見面,哈哈!

Joanna 提到...

原來你們還一大串粽子出門的更好認!
雖說這次表演有點遜,但還是要支持啦,畢竟台南市很窮,經費不足,這次還是幾家企業捐的款,何況當初財大氣粗花錢如流水的台北市政府不管怎麼邀請,人家F劇團都沒興趣呢,所以希望今年我能中個十幾億彩券,才能大手筆贊助明年的表演經費XD

匿名 提到...

當然要挺台灣的希望賴市長啦!

你中彩券的用途還真多,我也祝福你中獎!
我們一大串粽子跟著一起去歐洲 long stay!

Joanna 提到...

包機包吃包住還包買~

說到歐洲 long stay 就讓人喔業!

Eiffel 提到...

相片拍得很棒!

Joanna 提到...

阿哩嘎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