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Line 不 Line 的



幾百年沒聯絡的同學打電話來,說找我找得好辛苦喔,然後問我 Line。

「連我爸都在Line了我還沒咧。」我說。


聊了半小時,一直跟她說我跟過去是完全不同的人唷,變嗆變辣,不再是人人好、不好說不的女生,直到她大概煩了就說得掛電話。

之後,立刻 call 那個被逼供出我手機號碼的同學 T,兩人嘻嘻哈哈的聊著那個到處找人成立社群一起 Line 的同學,聊她不玩的臉書,聊她被孩子被同事催著換手機使用Line的事,聊她與老公的共同樂趣--美國大學籃球..........。
是說,如果沒興趣知道對方太多事情,那是在 Line 什麼啊?
重點是,如果在最單純的同學期間所留給別人的記憶是不好的,不被懷念的,各自紛飛後,哪來重溫舊情的念頭。

現在一些人就為了手機玩 Line,要不就為了 Line 而 Line,跟情誼深度沒關係是吧。

那個畢業後從未工作過,幾百年沒見沒聯絡的同學,一定覺得我很落伍。
她還不知道我有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