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憑感覺

 


車業務讓我看代辦領新車牌人員line給他我選的號碼屬「吉」後,才知道也能測驗車牌號碼吉凶,在到監理站之前,代辦人員已抄了當天釋出號碼中的6個車牌號碼要讓我挑,3062是其中一個。


現在監理站的車牌號碼選號作業,跟20年前的不一樣了,當時的車業務說可另付3000元選號費,幫我挑個好號碼,只是,既沒要選特殊車號,也不想接受別人挑的號碼/如何知道好不好? 如果手機號碼都有自己選擇的機會,為什麼車號沒有,所以寧願請假跑一趟監理站自己挑,那時是從牆上掛的螢幕滾動的一長串數字組合中,挑出一個順心的。順自己心的數字組合,不見得是一般人認為吉利的666或888、168之類的諧音與數字。






在監理站內等待代辦人員幫我開車去檢驗時/過戶給接手買家前得先驗車,測了一下目前這輛車二十年前的"八字",吉耶! 提到的車主分析就像自己啊, 這是緣分! 茫茫數字海中只對它有感覺,但並非事先就想找個長長久久的號碼,只是選了它後用長長久久來形容它罷。








今天掛牌,一樣跟車業務說要自己挑車號,一方面也不想讓雙證件正本離開視線範圍,大概跟車業務約下午時間有關,一些號碼在上午被挑走了,所以能選的車牌號碼選擇有限,在有限中很快挑出順心的,好的開始,憑感覺就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