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證實我的形容



因為這則新聞


(還有前面對話)

我說

所以政治到哪都一樣,當初阿扁被馬將手伸進司法搞,國民黨就抹黑民進黨這樣搞高虹安。其實美國民主黨才真是很會造謠抹黑的,只是台面上很民主罷了。


在美的對方回

你這外人,真得看得很清楚!





哈哈哈

確實是外人

就像移民國外的對台灣來說也是

我可以熬夜追美國網紅 gabby petito 事件

可以熬夜追 johnny depp 與 amber heard 官司

這幾天也熬夜追北美冰風暴新聞

但就沒有移民美國的當地人想跟我聊他們家裡事

不知是不關心不清楚還是不想提

卻反倒一直檢討我們台灣的藍白綠

轉發誰誰誰評論台灣處境中國打不打台灣

熱切的幫台灣人恐慌著

複製貼上google來的一堆我已經知道到爛的文字內容

也是外人熱切的隔山觀火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