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

時間接近了

 


這兩個月常跟她說

搞不好你是太胖心臟病死而不是因為癌症

但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最後一次幫她秤的體重是7.1公斤

是沒有年輕時最胖的8 公斤那麼重

但老狗不行

時時都在餓的她

體內癌細胞也在吃

為讓自己放鬆幾天將她與咪咪送去寄宿

老闆一家人都挺善良的

知道她因類固醇關係常吵著要吃

接受我說的她都快死了不想讓她餓著





她比咪咪多寄宿住一天

雖然每天都因放不下而會去看她

每次看到我都興奮的跳跳跳叫叫叫

滿眼期待我抱她帶她回家

聽老闆說每當我離開後她都興奮地拉屎了踩得全身都是

帶她回到家那晚

一進門她就到處衝到處聞還去滾她的床

去年臨時在另一家寄宿都還沒這樣




這是之前每餐的食量

一天三餐

睡前再給她吃點雞胸肉





她吃膩了

就試著將雞胸肉加量再添牛肉

餐盒則錯開時間吃

然後減少一盒


她喜歡吃蔬菜水果

花椰菜高麗菜菠菜都會剪碎了給她

其他的綠色蔬菜

她則會站在一旁等我分幾口

蘋果蓮霧棗子她也喜歡

2/7那天上午她開始沒怎麼想吃

以為她又吃膩了

傍晚就煎牛排剪碎了給她

加上剪碎的菠菜

後來又吃了藍莓與棗子

都吃得精光

那就是她最後吃的食物了





隔天2/8這兩碗只是聞一聞就沒吃了

專程去買了牛肉回來

煎熟後她聞一聞也不吃

然後開始拉軟屎

老狗受不了牛肉吧

她會站起來到處走找個位置蹲下來拉

差不多半小時拉一次

拉到今天就是一滴一滴的水屎

但是不會拉她的床上



不想知道太多癌細胞擴散到哪了

到今天只能勉強餵她溫水

剛剛就完全不想抬頭了

之前是到處趴著打呼

今晚將腸胃都排光了吧

就一直躺在那打呼

短鼻狗呼吸聲大





每次拿濕紙巾幫她擦屁屁時都跟她說

沒關係

如果你真的很不舒服我可以帶妳去打睡覺針

雖然她應該比較喜歡留在熟悉的地方哪都不去

去年十月至今

不須擔心過敏開心的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多活了四個月




但還是酌量餵她妙利散看看




後記
 2/10早上帶去醫院貼嗎啡貼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