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6日 星期日

妳的貓真厲害



本以為螢幕死掉了

畢竟自從咪咪進門後

睡覺及不在家的時間都會撥放貓音樂給她聽

很少關機也很少休眠的情況

或許該換新筆電

就順道拿去燦坤看能不能救

結果人家手指碰一下就活過來了



 


我笑說大概是家裡的貓踩的

近來只要我一離開她就會跳上桌

對方笑說那妳的貓真厲害

是啊

連我都不知道同時要按哪幾個鍵會讓螢幕黑掉

三年來也不知道螢幕可翻轉哈哈




使用時數已經超過一萬小時

雖然還不到壽終正寢的年限一萬五千小時

就歸咪咪使用好了

現在同樣15吋的比三年前便宜

對於拿來看影片追劇網購的我而言

畫質夠強了

原來是亮面螢幕關係

一般霧面螢幕雖不會反光

相比下卻像是白內障者看了目啁霧煞煞

何況才20990

以我的使用程度很划算呢

更別說螢幕還能觸控



又得買鍵盤保護膜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