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貓事5

 


就是那兩顆蛋



三花貓是貓界的妲己吧

每隻公貓看到都想來一下

前天趁雨歇之際去餵貓

就看到有兩顆蛋的橘貓要騎老三花

才剛生完小孩的老三花想甩都甩不掉氣得唉叫

我看到時連忙伸腳阻止

期間兩顆蛋還蠢蠢欲動

都讓我給嚇阻才離去

但我也只能暫時避免強姦案發生





跟貓一樣同時出現的老宅主人

當時明明看到也早知道有這麼隻未抓紮的橘貓

怎麼不解決問題來源?

只會怪老三花生小貓

是甚麼心態甚麼局?

被我阻止靠近餵貓地點後隔天沒再過來

這一天看到我第一句就問

今天怎麼這麼晚?

(你誰啊! 我需要解釋?)

然後我口氣不好的說

你別靠過來

低頭在車座墊上準備貓食時

他又問

你是餵幾隻啊?

(這就是沒話找話的老渣男)

我沒理會

他見沒回應才離去


昨天下一整天雨無法前往

今明兩天應該也是

等雨停去餵貓時

他若再"雄康雄乓"

煩人

也做好不再去餵貓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餵浪貓竟給自己招惹來麻煩



單身女人的困擾(讓人發現都獨來獨往)

明明對人一視同仁不分男女

講過話的女人不會發生的事

男人卻以為能發展出甚麼的越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