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小布‧Apple








從小就髖關節有問題的Apple

現在雖然還是可以走

但都走不久

何況牠已老了還有糖尿病不能開刀

因此

姪女小時候的玩具就變成她的代步工具了












人老了沒用

狗也是

除了腳力差

可能有的健康問題也會一個一個的出現

尤其是皮膚

為了怕牠將自己咬爛了

只好讓牠戴皇后項圈


人老被人欺
狗老了也是

連娃娃車小布也要去撒把尿作記號

或許該考慮將小布送去安親班訓練一下

不要再隨地大小便了






小布開始學"坐下"指令時

一副跛腳吉的樣子




聽到垃圾車的聲音,牠會唱歌喔

不過都是我在家而且沒跟牠在一起的時候

應該是跟我說"垃圾車來了"吧


6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第二段是在停電的時候拍的嗎?

聽到媽媽對兒子的慈愛聲音

Joanna 提到...

不是停電啦...是七點多了樓下只開了盞燈
相機動態拍攝的ISO不夠高而我又是在樓上的樓梯口拍的所以才變是暗的

虹荳秉 提到...

小布練習坐下的樣子超可愛,
可以想像一個過動兒要勉力安靜的樣子,
我以前那隻皮皮也是這樣子,
很可愛,而且很令人感動....

Joanna 提到...

從牠三個月時教牠坐下教了好久
但"進去"牠卻在兩個月大時一次就學會(怪)
可以溝通真的令人感動
尤其是當牠站趴在我身上然後用兩隻前腳拍我的嘴巴時
我都知道牠在想什麼...哈哈

JEFF 提到...

很久沒聽過你那"恐怖的笑聲...!"
感覺上似乎還有"安平東捷"的一點點回憶!

版主 提到...

那現在你還能常常聽到kcy的笑聲嗎?
算恐怕...應該她是第一名吧.....
(哈哈哈..賣嘎伊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