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小布‧需要一個充氣娃娃




養公狗很麻煩

除了抬腳尿尿是最傷腦筋的事外

另外一件麻煩事是性需求問題

雖說八個月才成犬

但小布從很小的時候就會找朋友小熊磨蹭了

獸醫說那是正常現象不必在意

但幾個月來牠有長大小熊卻沒長高

牠沒得磨就只好將我的手當是對象

這當然很無奈

因此 剛開始時還會帶牠到頂樓去跑一跑讓牠消耗體力

但我也跑得好喘

後來便作罷

 (那些願意每天下班後帶兒子去打籃球的爸爸真偉大)

何況最近都在下雨


現在每晚只要我坐在客廳沙發看電視

牠就會哀怨的向我哼ㄚ嗯ㄚ的

雖然我都會說「不能每天啦」

但要是持續不理會牠

牠就要開始「怕嚇」(台語)

像酷斯拉一樣的將幾個朋友咬起來用力甩

而這又會讓我不忍也怕牠變得個性暴戾 (若是閹割也會變怪脾氣的)

所以就難免要一再縱容牠

心想反正任牠胡亂衝撞一番

就能讓牠癱軟然後一晚好睡了



每次看牠那麼苦悶的樣子

都會讓我愧疚沒幫牠找個女朋友






但國外竟然有人當笑話似的設計了一款狗狗專用的充氣娃娃

大狗用大款

小狗用小款ㄟ

只是我也查不到真的有人賣狗的情趣用品






這種充氣娃娃對狗也有用嗎?

要是真可解決問題

那開個模小量生產然後在網路上販賣

應該也能賣得不錯吧






圖片來源:Hotdoll: The Sex Doll for Dogs



20 則留言:

yoyo 提到...

可是。。。可是。。。。
如果狗狗真的仔充氣娃娃裏面發洩了 要怎麽清洗。。。。。

NickHoHoHo 提到...

有給他好笑
狗狗的行為不是真的性行為
就像小孩子對自己的鳥鳥好奇般
摸著鳥不代表他要做那件事
他對你做那個動作
只是在告訴你
他比你大地位上的大
不是什麼比大小
這個時候
你站高向下雙眼瞪著他直到他眼光離開你
這是告訴他你比他大
久了地位高低分出來後
就不會做那件事了

版主 提到...

我倒很好奇男人在用的充氣娃娃結構
如果人用的可以清洗...那設計給狗用的應該就也可以吧...

版主 提到...

公狗不是常要發情嗎?
每次衝撞後牠都會很累也很滿足的樣子
而且每天都要來個一次
如果不是性需求那麼會是什麼
兇牠當然容易
但下次要是因為這樣而凶牠
會不會因此就傷了牠的自尊然後對我很畏懼?
而且若因怕會被罵被揍而不作那件事
牠不就要變暴戾或亂咬東西或人了?
總要讓牠有個東西可發洩吧

smile784533 提到...

路過嘍
順便留下一點足跡
有控要到我家來聊聊天唷
泡泡茶ㄝ行滴!
順便可以請你幫我祈禱
我6月5號
畢業那天口噗口以噗下雨呀
ˊˋ拜託

虹荳秉 提到...

那....換個大隻一點的小熊給他蹂躪應該也可以吧??
看他這麼精力旺盛每天都要來一回,
他的女朋友應該也會滿辛苦的,我想....

版主 提到...

哈,這是個方法,挑兩個大小尺寸ok的然後設法將玩具固定,
而且也方便清洗的,就像牠有幾個朋友在輪替陪牠一樣。

版主 提到...

聽說雨要下到6號哩
但還是幫妳掛個晴天娃娃~

Jeff 提到...

問一下"它",趴在上面睡的感覺如何?
挖...哈哈哈!

版主 提到...

乾脆問問你那24個兄弟有沒有人抱過充氣娃娃?
感覺蘇不蘇胡? 我真的很好奇ㄋㄟ....^^

NickHoHoHo 提到...

還沒到發情的時候
所以那不是發情
更何況動物不會為了需要而做
都是被母狗的發情味道誘發的
我曾經養過一隻狗十七年未給他找過女友
也沒有其他狗相伴
因為他相信你就是狗他就世人
主人關愛的眼神對他比什麼都重要
衝撞你的手
這個行為不是真的要做那個事情
而是一種示威,一種我是老大的表示
就像狗狗尿尿有的時候只是在標示地盤
不是真的要尿(公狗而言)
貓狗的行為至今很多都是一種經驗猜測
戴更基(好像是這樣寫的就是那個歌星的出軌老公)有出一本書
好像是動物行為還是狗的動物行為
有點忘記,裡面有說道
你去咕狗一下
亂咬東西可能是牙癢不是為了不能衝撞你的手
從來沒有見到動物會為了自尊受傷而掉淚或神傷
擬人化是你的心思不見得是他的想法


你的那段對白有點好笑
有點像是怨婦在抱怨老公太強
「不能每天啦」哈哈哈這個好笑


咻~~~~~~~~

版主 提到...

老公太強老婆怎麼會是"怨"婦
這有疑問的
就怕是那種老婆太強老公受不了的吧

還沒八個月或許不算發情
但牠的小鳥真的有變大
以牠的體型來看6公分算很長吧(哈哈哈)
牠從小就不會亂咬東西的 牠只拿牠的玩偶出氣
而且就我所知的
狗會亂咬東西通常是因為無聊或被主人忽略
就像我們家的柴犬在後院閒閒沒事就愛踩死老鼠壁虎及蟑螂一樣
以前家裡一隻有軟骨功的獵犬(恬恬)專將從外頭竄進的老鼠身首分屍
另一隻土狗豆豆則會讓30公分的大溝鼠一滴血都不流地保留全屍
恬恬的同胎姊妹(妞妞)則是大鋼牙 每個鋼籠都被牠折彎咬斷過
唉 你花太小少時間去探知你家狗的內心世界了
狗跟貓不同
牠們需要的不止是關注的眼神 牠們也需要人花時間陪
這跟人是一樣的
雖說讓公狗抱著自己的手磨撞有點噁心
但小布個頭太小了而且一臉純真
尤其累癱的表情真的很惹人憐惜也有點好笑
每次牠小鳥出來後我就得抱牠在電風扇前吹風讓它快點消
雖然牠只會當我在客廳時才作這種事
但總要幫牠的生理需求想點辦法吧

這位同志...台灣不流行隨地大小便的))))

May 提到...

改天我是不是要叫牠的新名字 : 勇哥 ?

我家有很多不同尺寸的玩偶 : 貓、狗、
兔、老鼠、企鵝、袋鼠、無尾熊.....
要不要送牠一隻丫 ?

版主 提到...

以後改名叫「小勇」了~

「狗」比較門當戶對吧,但要好清洗的。
我正在想辦法是否要作個架子將玩偶固定,
或乾脆將玩偶綁在椅腳上就行了。

NickHoHoHo 提到...

不是看尺寸的啦
是要看睪丸有沒有掉下來
整個陰囊要如同水滴
要是還是服貼在腹部就還沒成熟

老公太強跟老婆太強是相同意思
另一半都會是怨"偶'
老婆....今天......我.......
不行天天要啦
唉!肚子餓都不能吃東西喔
怨恨啊

版主 提到...

有啦...三個月前獸醫還擔心牠可能是隱睪
害我每天都要檢查牠的兩顆球有沒有掉下來
醫生說要是下不來就最好開刀不然以後會發炎
但如不如同水滴這件事我就不了了
寵物店的說法是有些主人會養兩隻公的讓牠們互相趴
但如果彼此個性不合就可能變成兩隻常要打架了
今晚我試過斥責牠說不可以
只是沒效
牠已經習慣了我在那個座位上時就會跟牠玩

jckuo 提到...

軟土深掘
姨~ 愛自以喔!

版主 提到...

謝謝指教
com~sahamida!

alex0927 提到...

拿把剪刀放在手上
喀哧喀哧的
很快牠就不會來煩妳了

版主 提到...

愛爺出招果然不凡
不禁另人懷疑
這是愛嫂的終極手段...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