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該誰來擦屁股






吵了好幾天的釣魚台紛爭

連香港人都跑來插嘴

但都比不過一張照片啦

人家有GUTS的中國網友早將五星旗「插」到島上去了-_-

而且還能通過了Google的審查呢

看來這年頭真要像立法院裡那些共匪殘渣一樣喊大聲的先說先贏








既然因為當年的一筆糊塗帳而引起今日的爭奪戰

而且還不能依法執行或驗DNA來分配財產

我想

誰拉的屎就該誰來擦吧

何況台灣現任的ㄋㄠ總統還是美國人






不然....

乾脆就歸屬長久以來一直守護著的日本 (沒功勞也有苦勞)

連台灣都給他們也行

反正在台灣哈日的人很多

離琉球群島又那麼麻吉

雖然日本已經沒那麼強盛了

但我寧當日本人也不當共匪

而想當中國人的

看當初是怎麼逃過來的就那麼滾回去吧

雖是因兄弟鬩牆而分散60年

但K黨與共黨血融於水一樣的劣根性確是有目共睹的呀



很少聽日文歌(也聽不懂)

但玉置浩二的歌聲真好聽

4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馬先生連在自己的總統府都不敢自稱"總統",
那我們不稱呼他"總統"也是很應該,
有個這麼膽小怕事的傢伙來當領導人,
真的覺得好丟臉...

takuya26 提到...

http://jp.youtube.com/watch?v=7MPgDQeYT8s

來 來
聼聼玉置浩二寫的李香蘭主題曲(日本拍攝李香蘭連續劇的主題曲,後來被張學友翻唱)

現在中國人在感激臺灣同胞護釣魚臺
所以最近我看到中國人都要閃 不然國共同心 我怕我這個日本人會被打

版主 提到...

前兩天瞧ㄋㄠ先生在台上一臉慘綠
乍時還以為看到鬼
ㄋㄠ的氣色也沒選前的清亮煥發
不禁讓人強烈懷疑.....

版主 提到...

最近隱身在台灣的紅衛兵也會陸續出現的
看電視上他們操的那個腔 確實都是一些被K黨欺騙了一輩子的老外省
只是他們在南部比較弱勢 所以我挺日不怕被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