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巴塞隆納_陽台外的人2






20日這天下午四點陽台外的貝爾港邊正熱鬧的舉辦著園遊會,而這一群青年勇士也在我陽台下興奮的嘻鬧著。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一群要路人阿伯幫他們拍合照的瘋狂學生,卻不知樓下究竟有什麼好嗨的而讓

這些人會要求阿伯換了幾台相機一拍再拍。






直到鏡頭裡出現一張渾圓翹屁股! 這屁股讓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了~






別誤會,我只是好奇為什麼會有個露紅屁股的女人出現在熱鬧的碼頭邊而已~






是的,我只是好奇,為什麼這個女人願意讓這些瘋狂學生吃她豆腐呢???






看起來是平常有上健身房,但小腿還是很漂亮,尤其老外的腳踝與小腿處較瘦較細,視覺上就很性感啊!(噗)






我好奇她長什麼樣。






噢噢.....當天化日眾目睽睽下竟然吃豆腐吃過頭了!






No..No..No (搖搖食指)........豆腐可吃,貞節還是得顧~






這一群勇士們就像蒼蠅般的老在她身邊糾纏久久不散,我在陽台內也看得”熱血沸騰”。






卻一直看不清長髮下的那張臉。






周旋許久,讓瘋狂學生玩夠了,光屁股女人才終於回到對面園遊會會場。






但這群男子似乎意猶未盡,竟又跟著去了。






哇咧-----------還踢呀!你有完沒完?






嗚嗚嗚................






罰自己作伏地挺身行不行? 饒了我吧!






真是一群瘋子,愛整人又愛幫人家拍照~






要怎樣才肯放過人啦~






好好......再作一次伏地挺身,還好恁祖媽平常有在練~






啥? 得驗明正身?






再跳!






也作體操!






恁家肖ㄟ什麼時候才走人啊!人家很累耶~






都是你們這些肖ㄟ害的,連女人小孩也過來看我熱鬧了。






屁股漂亮有錯嗎!?    有錯嗎? 有錯嗎? 有錯嗎?






麥哥帕ㄚ啦~~~~~~~~~~






紅屁股都是被你們打出來的啦~






玩夠了,拍夠了,也打夠了,你們可以走了吧? 不素鬼~~~~




6 則留言:

yoyo 提到...

哪裏哪裏
哪裏有什麽紅毛人老婆的八卦可以看

版主 提到...

哈哈...在妳家留言了...免得...
先得說我都不認識這兩位版主喔...我只是從別地方連結過去的

虹荳秉 提到...

我怎覺得那個「女人」看起來像是個男的??

版主 提到...

哈哈哈...拍到一半我就發現她是男的了!

綠豆椪 提到...

嘿係GAY啦...! 跨袂出賴嘛?

版主 提到...

管他是不是GAY...那屁股確實很漂亮不是嗎(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