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玩一下〈一生流年運勢分析〉









有興趣的來玩一下八字算命吧,只要在這連結網頁http://8word.net/ (請點擊)最上方輸入出生年月日時,便可得出一份八字分析了。


但建議參考的是得出結果的最後一項 (拉到最下)一生流年運勢分析

以過去經歷來比對那流年運勢分析圖表,在最弱那一年我"死過三天",而運勢最旺時則是出國唸書或工作更上一層樓 (結婚生子投資獲利之類喜慶的也算), 夭壽準啦!







至於其他批命項目請不要問我,我也不懂的。


2 則留言:

yoyo 提到...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算什麽
財是渺茫 什麽股票什麽投資都不做 除非走路會被鈔票砸到
桃花?沒事不要麻煩

只要不感冒 大家健康平安
然後不要每天被老闆罵

不過看起來我明年運氣好
不知道哪裏好

版主 提到...

任何人運勢總是有高有低
運勢長紅時作什麼都順
低時則最好不要冒險投資或創業的,否則也恐事倍功半
以前去找過一位出名的易經老師卜卦過
當低迷時他也會閉關修行一段時間的

哪裡好? 哈哈...每次到廟裡拜拜我也都只祈求平安健康萬事順利
不平安不健康就什麼都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