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沒魚蝦也好之罐頭白蘆筍





這是在家樂福發現的罐頭白蘆筍

就擺在異國食品罐頭那一區

應該是季節限量

因為每次到家樂福我都習慣到那一區看看有何新鮮貨

而這是第一次發現他們竟然也進口白蘆筍罐頭

雖然是秘魯製造的但聊勝於無

何況這跟在巴塞隆納超市買到的罐頭白蘆筍滋味沒啥不同

當時架上只剩12罐

我就搬了6罐回家

每罐有六根比我姆指粗的白蘆筍

每根長約18公分

而一罐才92元耶! 



罐頭的當然不能跟新鮮白蘆筍相比

有些西餐廳會拿罐頭白蘆筍搭配其他食材端上盤然後賣很高的價錢

若沒嚐過新鮮白蘆筍的滋味

就不知兩者的差別

但在現今市場上白蘆筍稀少而高價的情況下

沒機會嚐試新鮮白蘆筍而體驗一下罐頭的也不錯唷

何況真的是太便宜了!

有興趣的快去家樂福找找~




PS 晚上又去
家樂福被我往架裡塞的剩下六罐搬回來了




8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耶?? 阿怎麼我每次都有逛那一區,阿每次都沒看到有白蘆筍??
難道連這個也要講緣分的嗎??

我說啊,不只當你的小孩很好,當你的小狗也很好啊)))))))))

版主 提到...

我就覺得很幸運...看來妳要不是遇到我這種消費者了
就是你們那邊貨還沒上架....這樣的話就還有機會喔

要當我的寵物或小孩最好是天生資質好都不用教的....我應該是只會疼的那種

綠豆椪 提到...

金架烏架喝架嗎?
青A咖賀啦...!

版主 提到...

要嚐過才知道啦
白的比綠的水嫩也較甜喔~

samson611204 提到...

還期待你這次要做什麼蘆筍大餐說
結果..
還沒寫喔?
還是還沒做?
哈哈
最近很少在格友的網誌留言
除了減輕自己負擔(可以多點時間看網誌)
也減少別人的困擾(少留些言不及義的話)
不過
總覺得你這篇文章沒寫完
我只得跳出來講講話
唉呦!
快點作出籚筍大餐!
我愛蘆筍啦!

版主 提到...

罐頭白蘆筍可直接食用啦
我都吃掉三罐了
至於大餐喔...現在網路上一堆作菜的發文
而且太多抄來抄去乏善可陳的食譜
因此除非自己感到新鮮特別否則都不想寫了

你家就是那類被'小孩臉大頭貼'攻陷的網誌之一
留言不是好可愛喔、歡迎來我家玩、就是請投我們家寶貝一票喔
那些最常作的就是一窩蜂
我就曾在另一網誌看到有人將其連結後引來一堆'小孩臉大頭貼'
然後大家又對被形容愛家愛妻的版主品頭論足起來
有些還拿版主跟自己老公比說還是自己老公帥多了
通常遇到這類蜜蜂型的媽咪們我只會快散
因為'昨郎'多的地方是非也多...哈哈
尤其自從無名有了誰來我家及九宮格的功能後
就出現很多到處打廣告的
所以你的決定是對的
回到初衷專心蓋你的房子寫你的網誌
說到房子
因為你已不回留言
我提到那棟古堡你有興趣蓋嗎(都還沒拆封喔)
請在後台悄悄話留下寄件地址
名稱是雪儂梭堡
是跟怨婦凱瑟琳王后有關不是瑪歌...

samson611204 提到...

太感謝了
不管怎樣
欠你一個人情
還有
相片我已經抓下來了
感恩啦
給我很多靈感
真的很感激!
哈哈

版主 提到...

人情這種東西就不需在意了
難得遇到跟我一樣喜歡房子
而且還真的動手蓋的人呀
將來也許手掌屋就變成你的第二專長
還變成副業呢...哈..指日可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