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另外兩間有特色的西西里島度假屋


 

 

 
(Don't sue me)
 

看到
La Guardiola假屋的第一眼讓我想到在希臘米克諾斯島的那個露台

尤其這露台也是居高臨下的
雖然因為位置向東而無夕陽可欣賞
沒西曬的困擾
視野景觀也不比在米克諾斯島的那個遜色

何況這還是租屋者所獨享

每次看著圖片
都能想像拿瓶啤酒或可樂躺在那露台沙發上、椅上被涼風吹拂的堂感覺

一整天待在這都沒問題

租屋附近的購物與交通條件相當好
150公尺範圍即有商店餐廳及酒吧
離古城主要大街250公尺、纜車站100公尺
到往返機場的巴士站也只有50公尺遠

唯一缺點就是
1300歐元/週---以裝潢設施而論算是貴的
但若挑租金最低的冬季前往 (600歐元/週)
我想

依那一帶的每月平均溫度

應該沒幾個人有興趣坐在露台上吹風看海吧



對怕熱的人來說

要在七八月出遊簡直是一種酷刑

但一二月時又天空不藍、氣溫太冷

之所以有寒暑假不就是因為那時候什麼事都不想作嗎

因此西西里島的理想出遊季節是在十月或是五月

然而

只能寒暑假出遊的姪女卻也期待這樣的西西里島行呀

傷腦筋


 

 
(Don't sue me)


另一具特色的是這擁有兩間臥房的三層樓Pericle

空間雖小非常麻雀屋

卻很雅致很有西西里風

我就被那餐椅及花布給吸引了
但因為無窗外景觀可看
所以感覺蠻適合冬季穴居用

只是
租金790歐元/週~1580歐元/週

跟其他國家或地區、城鎮的房價相比

真的貴很多

而跟上一間有露台比較的話

應該就貴在這西西里感覺吧


雖然
台灣旅者對西西里島好像不熱衷
但從房價來看

西西里島
尤其是這個古城
應該挺受歐洲人歡迎的



-------------------------------------------------------------------


我不是房屋仲介

但我真是好愛找房子啊~~~~





4 則留言:

OBS 提到...

我想起百看不厭的教父

這兩款看起來都很誘人哩
可惜,價錢很嚇人就是了

版主 提到...

嚇人的價錢將會越來越多
因為台灣錢已經不淹腳目了...嗚

虹荳秉 提到...

我很想把第一個房子買下來,然後每天躺在露台上擺爛...

版主 提到...

好..你買你買...然後偶爾再借我擺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