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你也這樣玩嗎





































1130 出門


1135 寵物用品量販店買肉乾

1145 健康路麥當勞

1200 林森路 小布下車尿尿

1230 東門路麥當勞

1245 大同路邊 小布喝水

1250 上86快速道路

1410 抵達林邊 小布喝水下車尿尿

1430 離開林邊

1530 抵墾丁尖山 看砲射演習&小布喝水下車尿尿

1543 離開墾丁尖山

1630 墾丁船帆石 &小布下車尿尿

1700 離開船帆石

1720 風吹砂

1750 墾丁臨時停車場 小布喝水下車尿尿

1810 墾丁大街 烤魷魚&烤洋芋

1820 墾丁麥當勞上廁所

1830 墾丁臨時停車場上吃烤洋芋 &小布尿尿

1835 麥當勞邊排隊買綠茶

1840 離開墾丁

2000 又開錯路線(就那個誘人走向康莊大道的路口) 繞回

2030 抵達林邊 但永興海產打佯了

2040 外帶兩份永興海產之龍腸 &小布尿尿

2045 離開林邊 小布開始要人抱

2115 抵達小港 小布喝水下車尿尿

2200 仁德休息站 小布下車尿尿


2230 到家



不用告訴我恆春墾丁該怎麼玩,若說去過上百遍的墾丁是太誇張,但至少我看過她每一個月份、每種季節天候

的風情色調,包括她
怎麼變得喧鬧浮華。這要感謝在那青春戀愛歲月裡的舊情人與他那群結拜兄弟們,

尤其是住在當地的'郭哥'。


想體驗墾丁探索墾丁的人不適合找我結伴,喜歡逛墾丁大街的也知道不必邀我同行,因為墾丁的一切在我眼中

已經
變亂變醜,街上大車小車排放的廢氣與違規停靠車輛造成的阻塞,以及戴著長長假睫毛的都市女孩,

連船帆石都變得好髒,這都讓我感嘆逝去的悠閒美好。

現在去墾丁
不會有特定目的都只是為了開車兜風看海吃烤魷魚,但連我固定買的那一攤也換人了。




郭哥的家,很棒的地點,走出巷口就是海邊,我
在裡面住宿過,在廚房幫忙洗過碗盤,

也曾一群人躺在未建造的光禿二樓水泥地上觀星吹風喝啤酒吃燒烤。
即使後來與他兄弟分手

每與友人到墾丁還是會去找他,還帶過兩次新認識的男友見他。但自從他們夫妻失和後,

在一次郭哥跟我抱怨郭嫂及那舊情人的老婆,我回台南後郭嫂也來電訴苦,之後就沒再來了。


這一天特繞過門前,還是一層樓屋,車庫也在,只是
不知道女主人有沒有換人



8 則留言:

carol 提到...

好精采的一日遊
我的烏來遊在大雨的宣洩中只有泡湯
沒有彈珠汽水 沒有老街
只有在大雨回程的路上庭的同學把他的玩偶放在湯屋中只好折回
所以最精采的那部份是晚上8點跑去好記擔仔麵吃了擔仔麵(只能說xxx難吃)
但是他的魯肉飯不錯

不管啦還要去一次啦\


ps:悠活真不錯下次再去住
到時請庭自己打給小布邀請他啦
那我們要住寵物館還是兒童館?
我越來越覺得你們家小布像小布娃娃耶

版主 提到...

看了bibi臉書上的照片才知周末她也在墾丁耶

悠活已經不如以前了吧
雖然我實在很喜歡那個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海的早餐區
感覺很像出國了
小布不適合兒童啦,勉強送作堆恐會造成童年陰影哩
但Maggie就OK,牠很親人的
應該是住寵物館吧
因為小孩也算是爸媽的寵物
而在墾丁卻可見到很多人像我這樣將寵物當小孩帶出門的喔...哈哈哈

carol 提到...

一堆人在墾丁
你有住在美濃過嗎
現在還在喬時間

版主 提到...

就是一堆人所以現在的墾丁溫度像熔爐
墾丁我都一日來回了,美濃那麼近我怎可能住過呢
喬暑假活動嗎?可以順便到台東玩一玩喔,只是泡湯太熱了

虹荳秉 提到...

我很好奇那個綠色有刺的果子是甚麼...

近幾年每年過年前的生物醫學冬令營都在悠活辦,
我參加過兩次,也很愛那個濱海早餐區,
而且那海邊有很多星星砂可以撿,
我之前給你的那些就是在悠活撿的哪...
(星星砂怕汙染,不知到現在還有沒有就是)

版主 提到...

我也很好奇那果子是什麼,它們(葉莖.卷鬚.葉子.果子)就從一道鐵皮牆內爬出來...

冬令營住那麼好喔...羨慕
我也是住過兩次,第二次就是為了再次體驗早餐區(其它區就不怎樣了)

我竟然有眼不識星星,嗯..下次我繞過去那邊的海灘找找看

takuya26 提到...

爲什麽一直去麥儅勞?

那台車被寫無賴還真的很貼切

版主 提到...

哈...因為健康路上的麥當勞沒有'得來速',然後假日車多又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才又繞到另一家去

會罵他無賴是因我在那前後等了10分鐘,長鳴喇叭後也沒人出現,連路旁的歐哩桑想幫忙找人也不知車主在哪
當時我腦中的幻想畫面是倒車用力撞擊(要是一般情況我是已經call拖吊大隊了)
因為天氣太熱,按奈不住的我便開始發車倒退好像真的要撞上去了....
此時四個男女才慢慢過街開門上車,更甚的是,沒一個人有不好意思的表情或揮手表示致歉的
而他們竟只是在對面一家商店逛耶...說是無賴還算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