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貞操帶







以前第一次知道狗也有月經時(當然不是每月來),很訝異,因為從來沒見過Apple將家裡地板或毯子滴得到處是血,

但Maggie可能因體形較大流量也較多,所以即使牠時時在作清潔工作,卻還是走到哪滴到哪。

考慮結果,就決定幫牠買一條生理褲了。


對一隻從未穿過衣服的中年狗來說,雖然個性溫順,還是經過一番折騰才將牠兩隻腳套進褲管,

哈,剛開始牠是僵硬的站著不敢坐下來,而且因為墊了衛生棉很擠吧,所以後腳都開開的。

安撫牠一陣子後我就去作自己的事,回頭看,牠已經躺下了。

以後讓牠穿這個出門若遇到好色之徒也不用擔心被強暴了。






我知道滾荷葉邊的跟牠外型很不搭,但我喜歡啊...哈哈!





16 則留言:

Nick 提到...

曾經在機場看過一隻黃金帶著黑色薄紗滾白邊的生理褲
只有後面沒有你家那樣吊帶
真是性感

不喜歡養女生就是怕他們生理期在家到處蓋印章
那比擦尿擦屎還麻煩
萬一弄到我的白襯衫上那就解釋不完了

看來Maggie吃了除虫藥後目前狀況不錯

carol 提到...

好像跳康康舞的小姐耶

版主 提到...

妳來時讓她跳給妳瞧瞧...

版主 提到...

目前她絕不能吃除虫藥!!!
也還沒除成蟲
這兩周只是先作心肺與肝的調養

虹荳秉 提到...

這件褲子還有背帶耶,好酷啊...
我真的忍不住要說...這件褲子還真是好看...

takuya26 提到...

如果做了結扎是不是就不會來月經?
我婆家的拉不拉很早就做了結扎
據説目前她還是處女(已經7嵗)
唯一一次艷遇 對象居然是吉娃娃 自然就演不下去

狗的月經是1年一次?

版主 提到...

是啊..有背帶就不擔心牠因不習慣而掙脫掉了
而且這麼花俏跟人類用的一般生理褲差不多價錢..還有襯裡喔

版主 提到...

結紮後會不會再有經血我就不瞭了...
去查,母狗一年是兩次出血的,Maggie上次是春天時
Maggie是小布懂事以來的唯一一個性幻想對象
但兩個雖常在一起卻都沒經驗,主要是小布(也是吉娃娃)構不著...哈哈

takuya26 提到...

很好奇到底吉娃娃和拉不拉的結晶會長什麽體型

maggie來月經時候 小布不會被影響嗎?
聽説荷爾蒙會很吸引異性

版主 提到...

如果拉不拉多是男生,吉娃娃是女生,吉娃娃一被X就撐死了..
反過來呢,如果魚水之歡能成功,因為孩子通常都較像爸爸
所以拉不拉多生出一堆小吉娃娃是可能的

只要母狗發情期間,任何公狗都會聞香而至,母狗也常因此(被勾引)而走失了
我已補照片在此篇文後...小布都是那樣騷擾Maggie的..好猥褻喔

takuya26 提到...

哈哈看了照片
我開始同情吉娃娃
柴犬體型本來就不算大,小布還是搆不到。。。。。
那麽即娃娃可以選擇的對象實在不多了

版主 提到...

哈...很鹹溼吧
因為擇偶範圍太小
相較之下,顯得吉娃娃好純情
這兩年來遇過好多不同種的狗,但小布卻只喜歡Maggie一個喔...

samson611204 提到...

哈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
希望各位愛狗人不要打我啦
我沒想過狗也要這樣耶

版主 提到...

哈..我也不知你說的是哪樣耶

SandyYu 提到...

腳開開好可愛歐

版主 提到...

真像每個小女生轉大人的那一天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