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美眉

我~我愛夏天

因為~他們穿的養眼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拖拉庫 我愛夏天----




 


7/03

當南台灣紫外線呈紅色危險級的這一天


越熱越曬就越美的墾丁白砂灣


卻湧入大批戲水人潮






而有美眉的地方


當然就會有耍帥逗笑的男孩






這一天的浪很捧場


真有南法Cassis海灘的感覺






而我也被這兩個追浪男孩逗得哈哈大笑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想逗的是前面那三位


我就是忍不住啊~~~~






但又聽說美女都怕曬


所以每年夏天會出現海邊的根本都是醜八怪XD






第一次到海邊的小布對周遭很震撼


雖然被不斷洶湧而來的波浪嚇得手足無措


仍不忘在沙灘上抬了幾次腳






可惜六點一到


兩位騎著沙灘車的管理員就來驅散遊客離開水面


因為今天風浪太大了






於是再轉往紅柴路上繞一繞


這條路可通悠活渡假中心


及很美很受歡迎的海境渡假民宿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

後壁湖觀光漁會的海產

這是去年看了A濫的奇遇記後一直想去體驗他提到的曼波魚(翻車魚)


知道阿興生魚片的這樣一盤多少錢嗎???

幾爸摳! 幾爸摳! 幾爸摳啦~~~~!!!


在台南號稱高級日本料理(高級通常是指裝潢)的上X餐廳一盤同份量的炒翻車魚要幾清摳1000元耶!

而且還吃不到這樣ㄉㄨㄞ ㄉㄨㄞ像果凍的魚膠呢 ! 天哪~~






另一道是在台灣第一次有機會嘗試的 竹蛤!

這種直直長長外殼的蛤不是挺常見

通常也不便宜

這樣一盤在這裡

冷爸摳! 冷爸摳! 冷爸摳啦~~~~!!!






同樣大小的竹蛤

在巴塞隆納聖喬瑟夫市場裡我吃到六個的價錢是....






背爸摳.......背爸摳.......背爸摳啦.......(泣)


台灣真是個寶島不是嗎?!


但如果認為餐廳得有冷氣有華麗裝潢食物才美味的人

就不用特地去了

這裡是純樸的小漁港

每道菜都像是街坊鄰居家裡廚房阿婆阿嬸阿桑為你一道一道炒出來的

除了新鮮

沒有雕琢也沒有盤裝

友善熱情的店家

只提供開放格窗與吊扇喔^^






我還喝了海藻作的海燕窩

加黑糖的比用白糖的香

一瓶才里眨摳ㄋㄟ~




10 則留言:

n/a 提到...

George 也是曼波魚的超級fans !常吵著要吃膠原蛋白
也不見他變得ㄉㄨㄞㄉㄨㄞ!
bi才跟朋友去過海境,聽說很不錯

虹荳秉 提到...

那個竹蛤看起來真是美味爆表啊...

版主 提到...

而且又才冷爸摳娘娘讓我吃得真滿足~

版主 提到...

聽說東岸宜蘭那一帶也有,但就不知有沒有這麼多ㄉㄨㄞ ㄉㄨㄞ的魚膠就是了
ㄟ,男人大概是補在另一個地方吧...XD
bi去的那一天626我也在墾丁哩,那海境的vip雙人房海景就是很誘惑人

takuya26 提到...

我超級愛吃竹蚌的
小時候經常家裏自己炒
來日本以後因爲價格很貴 就很少吃了

好想去台灣吃新鮮的海鮮炒煮

版主 提到...

哈哈,日本的海鮮夠豐富了
偏偏妳喜歡亞熱帶的品種
竹蛤QQ的口感跟一般蚌類的口感確實不一樣
以後每次去墾丁只要季節對我一定要再吃
妳不是說得等孩子都大了才能來台灣嗎

takuya26 提到...

日本的海鮮雖然豐富
可是他們都不炒煮
口味沒有變化

對阿 要等他們長大 哎 好長久

版主 提到...

哈..我瞭了
日本的海鮮料理跟民族性一樣
不嗆不辣缺乏致命吸引的火爆
那要等10年妳才能自由吧
到時來台灣我帶妳遊國境之南

綠豆椪 提到...

每天剩"高眨摳"的零用錢能點什麼?

版主 提到...

哈! 白飯9碗~ 午告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