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午餐







這一盤哈密瓜帕瑪火腿該算是開胃菜或者前菜

我的午餐

不知這樣一盤在西餐廳要賣多少錢?






大概因自己很喜歡上網看各國食物照片

也常在旅遊生活頻道聽那些大廚說

將一道簡單美味的地方食物重新包裝美化便可以在餐廳賣高價錢後

便開始習慣將餐廳裡端出的每一盤乍看很美的食物作「拆解」

還會挑剔廚師的包裝能力

畢竟我不是只在意裝潢排場的人

除非

像堂妹渡蜜月時在巴黎體驗到的一家米其林三顆星餐廳


印象深刻的

除了套餐前菜中一道鵝肝綿花糖

最讓我著迷的就是那有著中庭花園夢幻至極的用餐環境與餐具了

有機會再到巴黎

這米其林三顆星真是非去不可啊!


重點是

五道式的豐盛精美套餐竟只85歐元

相形之下
台灣商人喜歡呼弄消費者的台灣商家真是不要臉...




(借用她的照片)


 

Cheese Time 也有十幾種乳酪選擇啊~~~

4 則留言:

n/a 提到...

我的確也想再訪阿 我看就等璧璧有機會去法國留學的話我們在提皮箱一起跟去阿

版主 提到...

哈哈 幫忙提幾年份的家當過去然後再裝自己買的東西回來

takuya26 提到...

我也很愛吃這樣的餐點
我昨天也吃了很多腌橄欖

版主 提到...

沒錯,而且這種橄欖的成份對健康很有幫助
所以我冰箱裡也會有類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