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哈哈!這要怎麼說





上星期貼了刮刮樂中彩金的事後

有人來電勸我見好就收

我想想也是

不然跟一般賭徒有何不同

但怎知那天夜裡又聽見錢鼠叫

而且叫得比第一次聽到的久些


厚~ 隔天(週六)我當然又去買彩券了


一張威力彩、兩張大樂透

共200元

只是那一趟沒順便兌換刮刮樂就是了

自己是覺得若沒再跟輪椅先生買個兩張會過意不去啦

但錢鼠來一定是有含意的(堅信貌)



之所以選擇今天去兌那1000元獎金


是因為昨夜錢鼠又來叫給我聽了呀!

(在這同時10/18開獎的威力彩我也還沒對)

那聲音喔

就像一堆十元硬幣從空不斷灑落地板般的悅耳

而且這次叫得更久

我只好先去找輪椅先生兌換上週那1000元

然後再跟他買兩張刮刮樂


「妳還要一樣的嗎?」他問



「都可以啦~我很隨緣的」我笑



難得露笑臉的他也笑了


而且這次他幫我挑的是另一款

遞刮刮樂給我時還說祝妳中獎

我也開心的說謝謝



回家後一刮


媽呀~~~~~


這次刮中2000元耶!!!





有人要笑說金額不大有啥了不起的?

唉唷~~~不勞而獲的都值得高興咩

何況這樣三連發的XD


8 則留言:

carol 提到...

我要那隻錢鼠啦
我要去瑞士湖邊,義大利(維大利)曬太陽,日本海洋迪士尼啦


我要繼續做夢
姐姐你賺了2600


哈哈哈
笑歪了啦

版主 提到...

不然寫一張妳家地址給牠好了

我也來繼續夢
等實現了
去一大粒渡假時一定給妳一間專屬浴室的

綠豆椪 提到...

"一大粒"...
我喝水時剛好看到,害得我噴得螢幕全都是口水,真是是...!

版主 提到...

天哪~~~
原來你也有如此戲劇性行為喔..哈哈!

takuya26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你運氣真好

版主 提到...


嗯.....牠知道了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那一招)

samson611204 提到...

2000塊也夠吃頓好料了
錢不多但也很快樂啦

版主 提到...

結果我拿去買levis curve id牛仔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