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7日 星期日

眼不見為淨

 



昨天才注意到的功能


知道後整晚一直點重新載入

將那些沒訂閱卻因演算法出現

但自己看到標題或照片就厭煩的頻道

特別是那些每次大標美國家庭 法國媽媽 英國爸爸 等等等的

靠舔台賺點閱接業配的洋人網紅

一個個點選不要推薦這個頻道

現在拍片比去公司上班更輕鬆吸引人吧

連美國人都要在台灣生小孩了



不知道非YT Premium有無這選項

因為討厭一直花時間點掉廣告很累

才每個月付179換得的清靜

然後前天運動前因不小心滑掉YT才第一次點TY Music

知道有運動類的音樂無限播放

如果這也是179換來的

就很值



之前決定此後人生不再讓那些不真誠謊話連篇相處不舒服或搞心機有目的的人來煩擾自己後

有很大成果

現在心跳正常速率美

只要想睡時躺下沒多久就能入眠>>>現代人的最大幸福






這幾個月也換地方運動

操場上會出現的都是真心去運動的

都固定一批人

有老有少有男有女

有些人是每天

有些人是周末

跑步的快走的散步的

也有兩三個老先生會固定去打籃球

在我的時段都有10-20人在操場上運動

人多自然會有默認的秩序

就沒有那種站在司令台上對著操場耍猴戲的

沒有那種一定要左三圈右三圈擋了其他運動者方向的

也沒有那種站跑道上聊天的



路不轉人轉

就像遠離那些讓自己不舒服的人

要玩你們去玩

我退

也不需逞悍

所以現在運動時心情也好






但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

不得不傍晚六點後才去快走

那時都還有31度高溫

只能藉白天出門時才有短暫曬太陽的機會

要再補充天然D

得等到入秋了





舊手機拍的運動後的爆汗

然後發現GATSBY身體用抗菌濕巾蠻好用的

每次運動後擦一擦汗就覺得乾爽

一路騎車回家迎著風都有涼感尤其在這酷夏非常需要

若要順便去其他地方也會好些

不過源頭還是飲食

曾遇過兩個肉食性的跑步者

與其擦身而過時他們身上的汗酸味逼得我想吐

一個是左三右三圈怎麼都會遇到即使我換到最裡跑道也能聞到

我只能提早離開

另一個則是在目前的操場

即使我在1號跑道他在6號跑道

每次他經過時我還是得捂住鼻子

大家應該趁夏天容易流汗時聞聞自己脫下的衣服味道

這樣就能了解飲食是否失衡

濃烈汗酸味根本是武器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