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野薑花





第一次認識它是在去年的夏天

在那個天空飄著毛毛雨的午後

像電影情節般的

朋友在公路旁下車走向田間拔了一束野薑花給我(煙火**)




日後去深坑吃豆腐時

見橋邊竟有一個阿婆提了兩桶在賣

一大把才50元




儘量挑還沒綻放的

因為這種花開了後很快就凋萎

所以也不適合當新娘捧花

可惜


但這麼不值錢的花朵應該也沒有人會考慮吧



花季是五月到十一月

希望今年能有機會再聞其芬芳





22 則留言:

josephinecat 提到...

五月可以到陽明山採海芋
不過人應該很多
多到我光看照片頭就暈

joanna 提到...

我也怕人多的地方

nickhohoho 提到...

為什麼下車採花還要放煙火?

有浪漫喔~~~~>Q<

jckuo 提到...

是不是心花朵朵開的感覺呀?

joanna0130 提到...

(裝瞎)

tsuiyigene 提到...

野薑花我很愛...
大學的時候,每到花季,
男生就會騎著歐都賣去九份的路上採野薑花,
我曾經收到過一束,真是甜蜜蜜呀(羞~)

xianck 提到...

原來野薑花的功效如此神奇
也來試試

joanna0130 提到...

帶把小刀去!

nickhohoho 提到...

帶小刀?
你是要阿贒先X後X嗎?

我比較喜歡先殺後X

joanna0130 提到...

先殺後 ↑ 比較省力

joanna0130 提到...

(cow被帶壞了)

joannakuo 提到...

地震))))))))

nickhohoho 提到...

恐龍出巡吧?
還是先姑娘你頭暈了?

joanna0130 提到...

吊掛物確定在晃動
除非我眼睛有問題

nickhohoho 提到...

春~~~~春~~~~~春~~~
ㄟ春吶已經結束了
應該不是他們的關係

你要不要量一下血壓
血壓低的貧血的比較容易頭暈

Jim 提到...

劣者可以作證,台南當晚沒有地震,
頂多只有車震與床震。

nickhohoho 提到...

哈哈哈哈
仙姑娘你該去看醫生了

感謝優者的證明

joanna 提到...

所以我真的是(((@_@)))

Jim 提到...

劣者在此為作偽證之罪行向仙姑道歉,
真的有地震,且是兩級,時間一分不差!
證據在小房子。

我怎麼都沒感覺?床震?

joanna 提到...

沒看到ㄟ

你若沒感覺到可能是老婆剛巧翻身

cycjim 提到...

要按最近地震就可以看到,洗清你的冤屈。

joanna0130 提到...

看到了
真準啊
那時剛好在版上


可惜沒打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