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紫花醡漿草.開了





點測光

好用!






點對焦

也好用!






家裡兩個小朋友開始學著拍花了

我拍什麼她們也拍什麼

還會尊師重道的耐心等我拍完再學著拍

(只是都等很久~~~~噗)







《霍爾的移動城堡》好看!

5 則留言:

xianck 提到...

原來叫紫花醡漿草
我太孤陋寡聞了

tsuiyigene 提到...

可以找找有沒幸運草...

joanna0130 提到...

醡漿草這名稱是在阿賢家知道的
紫花這兩個字是上網查的
因為我家開的都是紫色的花

幸運草喔...不是受污染的環境才找得到嗎
在我媽管理領域應該找不到四瓣甚至六瓣(簡直像中大樂透嘛)

fred0522 提到...

今天天氣好

joanna 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