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轉寄郵件】台南小吃



(圖片來源:photoSIG 

白字的是曾去吃過的
黃字的則是個人推薦

週末閒閒沒事就到台南吃個飽ㄟ




【轉寄郵件】



本人本是台中人,為了唸書到台南,

大學加上研究所,一待就是待六年;

唸書打球玩社團,不忘造訪許多店,

府城小吃名其實,包羅萬象每一間。

首先來到國華街,眾多小吃在裡面,
富盛碗粿很出名,金得則是賣春捲;註1
左邊亞德當歸鴨,繼續前行蚵仔煎,
右邊割包叫阿松,還有肉粽稱阿娟。註2
路口有間楊桃湯,許家芋粿在街邊,註3

稍微探頭民族路,永樂大賣燒肉飯;

街上掃店不過癮,大菜市內更多攤,

土魠魚羹一個鄭,盡頭阿瑞賣意麵。

不可不吃
江水號,芋頭綿密夠香甜,註4
出來換到另一側,沙卡里巴再嘗鮮;
榮勝米糕打頭陣,隨之阿財點心店,註5
廖家老闆炒鱔魚赤崁主打棺材板。註6

稍作休息繼續衝,直奔安平吃蝦捲,

如果周氏已吃膩,還有陳記賣蚵捲;註7
安平老街有三寶,尚有豆花加蜜餞,
茂記同記舀豆花,一黑一白通通點。
正合興是化核梅,永泰興為芭樂乾,
天從伯賣魚丸湯,古堡前面蚵仔煎;註8
邊吃邊玩才高竿,安平古堡登高盼,

億載金城有大砲,德記洋行蠟像館。

回到市區還沒停,府城小吃萬萬千,

光是粽子這一類,數來數去好幾間;

劉家海龍圓環頂,楊哥楊嫂往上添,註9
百年老店再發號八寶肉粽一百元。註10
或是碗粿也很多,小南森茂吃兩天,註11
個人喜歡小西腳,豆仔湯要順便選;

如果只是就此收,相信讀者不足滿,

所以此處頓逗號,往下繼續再一段:

民族路上右手邊,紅燒土魠魚羹麵,註12

只賣晚上八寶冰,就在大遠百對面;
除了松村燻之味鴨母寮內有蝦捲,註13
還有你我他鴨翅,新光三越巷子邊。註14
吉成還有矮仔成,師出同門蝦仁飯,
如同分家鴨肉羹,清珍東巧變兩間;

台南著名牛肉湯,石精臼來當早餐,註15

或是可以很早起,阿輝凌晨開三點。

差點忘記寫肉圓,首推一攤
武廟前,
府前路上有福記,緊接莉莉冰果店
蝦仁肉圓也出名,隨便數數名字唸,
友誠茂雄開始算,永祺建國就四間。註16
鱔魚意麵不能忘,阿鐵真味推阿源,註17
小杜阿龍常聽到,兩家也是賣意麵;註18

喝口水來喘口氣,上個廁所再來唸,

起承轉合別在意,隨意揮灑續敲鍵。

老鄭
老鄧不同家,但是都賣牛肉麵,
阿銘賣到辦大學,還有老唐未曾遷;

朋友家中開
粘記,我不避嫌來推薦,
到此店數共六十,沉思片刻走一遍。

姚記燒鳥吃宵夜,
阿憨鹹粥當早點,註19
包子祿在開山路,肉包輝在市場前;
上富等買排骨飯,福泰飯桌隨意選,
度小月洪芋頭,古早肉燥擔仔麵。
小卷米粉跑很遠,卓家汕頭賣魚麵,
米糕首府下大道阿國鵝肉夜未眠;
上海味香與華都,通通列在路民權,
同條尚有太陽城,紅豆牛奶霜超讚。
總趕宮前松仔腳雙全紅茶在旁邊,
布丁金芳依蕾特順天冰棒躲巷間;
最後義豐冬瓜茶,一氣呵成終有限,
遺珠之憾別介意,未來有空再補全。


-----------------------------------------------

台南好吃的小吃不止上面寫的那些

但沒心情跟著寫打油詩了

不然就接著將自己知道的補上去



註1 :富盛賣碗粿的歐巴桑態度有些粗魯,我不喜歡。金得春捲很讚!

註2 :阿娟出名的還有傳統肉羹及粥品,超讚的啦!!!

註3 :還好而已,安平加油站斜對面廟口前有一家很好吃。

註4: 冬天可以喝到花生仁湯,往裡隔壁轉角那家賣意麵的很棒,

他們的意麵是自己作的。

註5 :兩家都讚讚讚!!!非常讚! 台南的米糕與香腸熟肉我只吃這兩家的。

註6: 現在賣的棺材板已不好吃了。

註7: 陳"家"蝦捲擴張後也變差了,但還是比周氏的好啦。

註8:上個月去吃,換晚輩人煎了,所以變差了,

目前只有金華路的"戽斗"賣的蚵仔煎煎得好~

註9:劉家菜粽好吃! 花生粉可以多一點。

註10:再發號的50元肉粽比100元或150元的值得。

註11:我比較喜歡小南碗粿。

註12:夏林路與保安街口的紅燒土魠魚羹湯頭比較好,捨得多放材魚。

註13:鴨母寮內的黃家蝦卷已搬到成功路上靠近臨安路口了。

註14:好吃,可是小貴。

註15:牛肉湯去吃阿億的,但想吃現宰牛肉吃個過癮,就去吃東豐路上

的永林牛肉鍋, 不讚頭給你。

註16:茂雄,我的第一名

註17:安平工業區外的"眼鏡仔"鱔魚麵好吃便宜又大碗,才50元。

註18 :小杜是小時候吃的,長大後就沒吃過了。

註19 :阿憨賣的粥比較稀糊,而位於府前路與西門路口的"阿堂"鹹粥料

比較多。



音樂有點吵

但令人開心振奮喔







54 則留言:

nickhohoho 提到...

這樣吃一趟下來
肚子不爆炸才怪

Jim 提到...

1.富盛賣碗粿的歐巴桑態度的確不好,
但我家附近就這一家比較好吃。
我家都買金得的春捲皮自己包。
2.喜歡吃阿松的豬舌割包。
3.以前上班時也常去江水號吃,厚道對面有家類似的冰店,芋頭也好吃。
我也都是吃厚道的。
4.土魠魚羹是我的最愛之一,習慣吃張家的。
夏林路較遠,沒試過。
5.黃家蝦捲在小康市場對面,位於西和路上,比周氏好。
6.劉家菜粽的確好吃,味增湯也棒。
7.小杜意麵太油了。
8.鱔魚意麵我都吃我家附近的,雖沒名氣,但好吃。
9.你有去過友愛街上的永林嗎?
10.老鄧的牛筋與魯味超棒,但金華路上的老鄭
離我家較近,算是從小吃到大的店。
11.雙全紅茶比義豐冬瓜茶好多了,義豐現在很跩
,且退步很多。



nickhohoho 提到...

雙全紅茶比義豐冬瓜茶好多了,義豐現在很跩,且退步很多。

拍拍拍手
我也贊同
義豐的冬瓜茶真的不好喝
店家不應出名而不努力持續品質
勢必被潮流淘汰

身在台南真讓人羨慕
這麼多加好吃的店家
就算天天撐破肚皮
一個月胖兩三公斤都值得

布丁仙姑 提到...

義豐冬瓜茶越來越淡了
但論起冬瓜塊還是買義豐的好
認為講起來那只是喝糖水
所以說啊用冬瓜去熬然後再加冰糖調味即可

我喜歡阿松的普通割包
因為肥肉好吃
還有牛舌湯好喝

厚道對面的冰店我就不瞭了...

友愛街的永林沒去過
總覺得裝潢得太漂亮就不好吃了
所以還是去東豐路丄的

我也喜歡老鄧的牛筋麵與魯味
筋肉的量會嚇死北部人的

張家土魠魚羹? 沒聽說過



住台南是真不錯啦
小吃多到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實在惱人~~~

tsuiyigene 提到...

一趟全吃完一定會葛屁...

Jim 提到...

因為不敢吃肥肉,才吃豬舌。

戽斗對面的叫八寶彬,是我那挑嘴的舅舅推薦的,
其實我不太吃八寶冰。


友愛街的永林也改賣圍爐式火鍋,不再只賣
小火鍋,簡餐與牛排,一堆人去還是吃圍爐式的划算
,有氣氛。

張家土魠魚羹也在金華路上,過民族路一點點,
阿蓮羊肉隔幾攤。

Joanna 提到...

台北堂妹第一次帶同學到台南嘗小吃花了三天兩夜
可能還沒全吃遍哩
若說全吃過了.....那一定是騙人啦
大魯家的vivi一家三口也開車來台南吃過三天兩夜
為了減輕腸胃負擔連一小碗的紅豆牛奶霜都三人分著吃
(但因為覺得太好吃了又回頭去買)
據她所形容的
吃到的好像也沒上面提的三分之一哩.....呵

若一趟全吃完大概會身體癱軟的喊:下次不敢了~~~




現宰牛肉鍋,簡餐與牛排,怎麼想就是搭不起來...
一堆人吃飯通常是我爸付錢
我爸付錢一定吃京都...無奈啊

等我感冒好了就去吃戽斗對面的八寶冰! (應該還有其他冰品吧)

難怪Jim你要瘦,因為不敢吃肥肉嘛
有油的肉都是極品啊

Joanna 提到...

解釋一下好了
為什麼不可能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吃遍"眾多"知名小吃....

1.雖然地點算蠻集中在市區,但市區停車不易,紅綠燈多,
  車子開開停停的,再來等個車位也需要花一些時間。
  若採步行(像我堂妹),更需要多些時間。
  假日、非假日都一樣。

2.吃熱食或冰品,通常要「等」,等位子或等食物端上桌,
  等多久就看狀況了,尤其是假日。

3.又不是參加戰鬥營,況且吃東西總會聊個話吧,批評或
  讚賞的,  這又牽拖了一些時間。除非是外帶,但也
  只適合外帶回家,大部份的小吃是不適合邊走邊吃的。

4.有些小吃只晚上營業,有些小吃只白天營業。

5.吃完一攤一定會休息一下再繼續,即使參加大胃王比賽
  也一樣。


以身為台南人對本地小吃的了解,就算是「急行軍」來狼吞
虎嚥,也不可能辦到啦,哈!

Jim 提到...

牛五花肉就是極品,但豬三層卻不敢吃。

我去日本吃拉麵,有時會兩人share一碗,
多試幾種口味,要吃完台南小吃,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
多吃幾攤。

吃小吃要騎機車啦 ,我每次開車都很不喜歡走金華路
與民族路那一帶,總是雙排停了一堆車。

Joanna 提到...

喔...我沒有機車所以從來沒考慮過

只要肥肉煮爛一點
我都會覺得很可口
比如說控肉啦東坡肉啦(流口水)

說到日本
你的東京美食自助旅有更詳細的行程可以讓人「拷貝」嗎?
你寫的遊記不夠懶人使用啦

Jim 提到...

茂雄肉圓真的不錯,蝦夠新鮮,
醬油膏很香!主要皮不會爛爛的!

你說的土魠魚羹是阿川嗎?我覺得張家的魚更大塊,
更新鮮,你可以去試試!

Joanna 提到...

真的去吃啦
肉圓包的蝦仁是不大
但我很喜歡他們的特別沾醬

保安路上得阿明豬心你吃過嗎
那家也是挺讚的

我說的是阿川沒錯
因為阿川的湯頭很不錯
不像有些店家賣的味道太淡
乾脆今晚我也去試試張家的土魠魚羹好了

Joanna 提到...

沒吃到....
張家土魠魚羹晚上不營業

Jim 提到...

保安路離我家稍遠一點,所以較少來這邊吃,
平常只到水仙宮與金華路一帶吃小吃。

昨天本想吃包成羊肉的,但找不到,就繞到保安路
那邊找找,才找到茂雄。

後來我還跑去吃芒果冰。一人就幹掉一碗,
本想包回去的,但剩一些不好意思包,就撐著肚子吃完,
芒果好甜好好吃!

張家他應是賣完就結束營業了,你可能太晚過去,
否則我晚餐時段都還吃得到,不過我的晚餐時間是六點。
我是吃慣這家,也許是習慣了,吃其他家都不習慣

nickhohoho 提到...

土魠魚羹............

耳朵豎起來

筆記:張家的比較大塊

Joanna 提到...

我剛好相反
都是在保安路與金華路一帶吃
而包成羊肉只營業早上11點以前 (阿堂則是12點)
敢吃內臟的話
建議試試”阿明豬心”的豬心冬粉(當然還有其他東西)
他的生意超好
營業時間是自傍晚開始

就說吧
一個人要吃完一碗裕成芒果冰很撐的

昨晚是七點到的
我一定要吃到張家土魠魚羹
之前很多媒體介紹民族路上的真正土魠魚羹湯頭太淡
既沒沙茶香又沒柴魚香
土魠魚塊也炸得不夠酥
真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那麼出名哩


          包成羊肉
          ↓ 
_________│  │● ●<---阿堂鹹粥
              ------
西門路
_________    ___   ______
      │府 │  │保│
      │前 │  │安│
_________│路 │__│路│____
國華街
------    --    ___
      │  茂雄●│  │
      │  │  │  │
      │  │  │  │
      │  阿明●│  │
      │  │  │  │
______  【保安宮】  │_______
海安路
______   ___    ______
        石頭鄉●   │
        烤玉米 │  │ 

Jim 提到...

我只找到府前與西門路口,難怪找不到。
這地圖你畫的,感謝囉!

我也覺得民族路那家不好吃,
我印象中張家還可以吃到整塊柴魚!

To NicK前輩:

若來台南,請你吃這大塊的土魠魚!

Joanna 提到...

在這種版上畫地圖要使用全形才能拿捏出一定空隔

探聽到一家在公園路上的土魠魚羹
聽說會「驚為天人」
等確定位置及我試吃過後再說

Nick若來台南一定會肥爆

今晚要去吃歐納
丟骰子決定的

nickhohoho 提到...

;請你吃這大塊的土魠魚;
是中間還有十字魚骨這麼大嗎?
哈哈哈
還是優者比較好
就衝著你這句話
我來想辦法安排一下
就算肥爆也甘願

Joanna 提到...

Nick肥爆路線圖:  
                      
    │     │    │    │           
    金     海    國    西           
    華     安    華    門           
    路     路    街    路           
    │●張家土魠魚羹   │    │   赤崁樓     
---- ----- ---- ---- 民族路- ---
德信 ●│←青草茶 │ 阿松●│●金得 │    │●義豐  
八寶冰●│●厚道蚵仔煎    │●富盛 │ 武廟●│  │   
    │     │    │    │ 肉圓 │  │   
---- ----- ---- ---- ---- 民權路   
    │     │    │    │    再發號●   
    │     │ 阿娟●│    │    │  │   
    │     │三塊六●│    │ 裕成●│  │ 
-民生路 ----- ---- ---- ---- --    
    │     │    │    │    │  │   
    │     │    │    │    永  忠   
    │     │    │    │    福  義   
    │     │    │-●江水號    路  路   
    │     │    │    │    │  │   
中正路- ----- ---- ---- ---- ---   
    │     │(沙卡里巴)   │  ● │  │   
    │     │    │    │  雙 │  │   
    │     │●●榮盛│    │  全 │  │   
    │     │  阿財│    │    │永林●   
友愛街- ----- ---- ---- ---- ---   

(後續)

Joanna 提到...

(續)

友愛街- ----- ---- ---- ---- ---   
    │     │    │    │    │      
    │ 小南  │    │    │    │      
    │ 碗粿● │    │    │    │      
府前路- ----- ---- ---- ---- ---   
    │     │    │    │●包成 │      
    │     │ 茂雄●│    │●阿堂 │      
    │-保安路- ---- ---- ----│      
    │     │    │    │    │      
    │     │●矮仔成│    │    │      
    │     │    │    │大億麗緻       
永華路- ----- ---- ---- 新光三越       
    │     │    │    │    │      
佰面開●│     │●豬血湯│    │    │      
 彩券 │     │---- ---- ---- 樹林街  

Joanna 提到...

以上
非常誠意贊助圖

Joanna 提到...

註:

德信●→正正正....正宗,道地青草茶,甘口的

阿娟●→傳統肉羹 (滷麵)、"菜逃"(台語)粥,要排隊的!

三塊六●→傳統手工饅頭,用老麵團醒的(這樣講嗎?)

佰面開彩券●→開過三次頭獎,吃完小吃可順便買個大樂透,祝您中大獎

Jim 提到...

真是服了你,真是個超強美食小吃攻略!

你試過公園路上的土魠魚羹了嗎?我也還沒聽過
這家。若好吃我一定去試!

歐那不是牛排嗎?你不是不吃大塊肉?

Joanna 提到...

結果因為繞過公園路瞧見那家希臘餐館前剛好有車位
就改吃希臘餐了
不錯喔
價位也平民
我很喜歡那道希式雞湯
羊肋排也不錯(沾醬好)

去牛排館可以不吃大塊肉啊
我都吃歐納的羊膝
去路可時我也是吃牛膝的

聽說的土魠魚羹我還沒吃過
若不是公園路太長就會先行探索
目前只能好等回報消息了....

nickhohoho 提到...

原來仙姑娘吃東西還有探子先行探路喔

你的地圖我已經筆記下來了
但是有個問題
萬一我在台南吃到肚子撐破了
請問要送哪家醫院

joanna 提到...

啥探子...你神經病喔
在西門路與民生路交叉口有郭綜合醫院
離裕成水果店很近
所以囉...建議將裕成擺在最後
不然那一碗恐撐破你肚皮的芒果冰算我的啦

nickhohoho 提到...

芒果很毒ㄟ
那皮膚過敏的帳要算誰的?

Jim 提到...

希臘餐廳的主菜我覺得還好,
比較特別的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前菜與小點心。

茂雄包回來吃好像沒有現場的好吃,
我家人認為跟水仙宮的差不多。
東西常常是覺得吃習慣的好吃。

我以前喜歡吃路可的帝王蟹披薩,
我喜歡吃薄皮的,烤的還不錯,
至於排餐類我倒不怎麼喜歡。

To 尼克前輩:

我那天只吃了兩盤肉圓,一碗土魠魚羹,
再加上一碗芒果冰肚子就快爆了,
想吃完可能要催吐後再吃。

皮膚過敏擦益可膚就好了啊!
(看棒球常看到的廣告)

Joanna 提到...

我也覺得前菜與小點心值得嘗試
畢竟
主菜好像都大同小異

水仙宮的肉圓是在哪啊?
我沒印象

nickhohoho 提到...

沒想到優者也是棒球迷
我是辣妞的球迷
又是中信鯨的鄰居
所以這兩隊的比賽必看

去吃小吃真的不能一個人
最好是召個三五個人
一個人吃一點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
不要催吐很浪費的
跳一跳又可以吃個一碗了
這是阿Q桶麵說的

nickhohoho 提到...

希臘菜有一道小黃瓜優葛格我很愛吃

Joanna 提到...

去吃了厚道對面的古早味八寶冰
大大一碗才35元
我挑黑糖口味的
下次要試試紅糖的看看

另外
我覺得人年紀一大味覺會變差感受力也不敏銳
吃東西喜歡過去習慣的不熱衷嘗試新鮮食物
這是我從周遭長輩及從多次參團中的長者們領悟到的
因此才覺得該趁年輕體力好時多多出國玩

Joanna 提到...

嗯...
記憶中沒有年長者曾因為當前美景而項年輕人一樣的哇哇哇過哩
冷淡(平靜)以對的居多
難怪很多人怕參加到老人團...

Jim 提到...

不好意思,今天統一贏了辣妞,哈!
不過劣者也很欣賞辣妞的。
我從職棒元年就看了,嗯,不應該跟前輩比資深的。
美國職棒本來最喜歡勇士,最討厭洋基,
可是因王40害我被迫支持洋基,唉!

水仙宮的肉圓沒店名,且本大爺被伺候慣了,
沒去買過,所以你就慢慢找吧!那阿明豬心真的很晚開,
所以沒吃到!

所以希臘餐廳之類我就不會找我父母去吃,
他們遇到起司就投降了!

參加老人團的好處是跟他們同桌東西可多吃一點。
但若參加高檔一點的行程,老人一定很多,
不過暑假還好,參加新進的瑞士團,我爸是年紀最大的,
連我都排在前段班,那一次大家就真的玩得很愉快!

Joanna 提到...

沒店名? 那更不用問你是在哪條街上了
可能是市場內擺的攤位
而且都是你媽買菜時順便買回家給你吃的吧...

連吃三天黑糖古早冰.....夠了
我應該會有一陣子可以不再吃八寶冰

還有
問到那家土托魚羹在哪了
公園路與公園南路口
阿憨鹹粥那一邊
但我還沒吃過
那一帶好像有菜市場的樣子?
怕會是那種作上午生意的
總之等先吃過張家的再說吧

Jim 提到...

嘿嘿,被你猜中了!不過應該就在阿松附近的樣子。
公園南路我常走,有機會就去試試。

連吃三天,又是老症頭了!佩服!

Joanna 提到...

說來也真傷腦筋
想吃得東西太多再加上我的怪症頭...


Joanna 提到...

試吃報告:

張家土魠魚羹-土魠魚確實比較大塊, 炸得很香酥很好吃, 但湯頭比較稠
       純粹喜歡炸土魠魚的適合吃這一家

公園南路土魠魚羹-土魠魚塊很小, 炸得不夠香酥, 但湯頭滿是沙茶香
         材魚香,勾欠得恰到好處,很好喝,
         較重視湯頭的適合這一家

阿川土魠魚羹-剛巧為以上兩家之平均值


結論:
買張家的土魠魚(乾的) + 公園南路土魠魚"羹湯"(反正土魠魚很少)
絕配!

nickhohoho 提到...

乾土托魚~~~推推推
我超愛吃乾的
不喜歡有羹湯會把魚肉泡太軟
酥脆感不見了

死優者大爺
辣妞就算輸了還是第二名
怎樣?~~~~>Q<

還有啊
你們兩個真的是超級無敵的討厭
在這裡說些我們台北"百姓舊衣服"吃不到的東西
還吃三天還試吃大會
小心被魚刺梗到
記得要多加一點醋才好吃

Joanna 提到...

土托魚有啥好吃的啦
很多父母都會讓小孩吃這種魚
因為魚肉很大塊沒有魚刺
我從小吃到膩囉
所以在意的是湯汁~

Jim 提到...

聞到前輩好酸的醋味!其實劣者也喜歡辣妞,
男人有誰不喜歡?你應該也跟我一樣討厭腥膿吧!

去美國時帶了一箱真空冷凍包裝的土拖魚,
拿了兩塊送給學長,結果他們居然不識貨,
難道北部人不吃土托魚嗎?

其實公園口那家上星期就試吃了,
但咬了一口土托魚,覺得不新鮮,
印象就不怎麼好。

至於張家,因為都是包回來吃,
魚跟湯是分開的,尼克一定會喜歡,
湯放一陣子後就不會太稠,
至於湯頭我是喝習慣這樣的口味,
反而會喝不慣其他家的,
我發現仙姑喜歡重口味的!

冬天的土托最新鮮了,我媽常買回來炸,
當然比張家的品質還好,
新鮮的土托不會夫夫的,口感絕佳!

土拖魚頭煮味僧加菜頭也是極品!

這星期想吃印度餐,我一時找不到哪一篇有討論過,
請仙姑在此推薦一下!


Joanna 提到...

晚上臨危受命去支援剛回到家(刺激的咧)
有人差點要Jim大爺出來兌現土魠魚羹喔...還好還好..幫忙省了...呵呵
我喜歡重口味? 是嗎?
讓我想一想...

我提過的印度餐在夏林路與大德街口?(進去有間下林廟那裡)
但去吃希臘餐時他們有介紹一家新開的印度餐廳
在希臘餐館對面邊的觀亭街54號(梅麗莎印度餐館)
還沒去過
但從名片上看及對那希臘餐館的印象推想
"感覺"應該不錯
Jim要不要先去試試?

Joanna 提到...

電話:06-2211410
哈,不是我的啦
是觀亭街那家印度餐廳

nickhohoho 提到...

印度菜
如果時間允許我會到台中經典飯店對面的那家去吃
印度人開的很好吃
我記得仙姑娘有說過

Joanna 提到...

我覺得台南這間比那家的好吃

Jim 提到...

尼克前輩有來台南喔?感謝仙姑替劣者招待!

觀亭街那家我找過,但沒找到,而且不是新開的吧?

聽朋友說夏林路那家比較好吃,所以才想去試試看,
我大概沒問清楚,我要問的是這家餐廳哪些菜值得點?

Joanna 提到...

我沒招待他們土魠魚羹 (太晚了)
只帶他們去吃芒果冰
今晚有無機會吃到就看他們工作狀況了

夏林路那家沒啥裝潢
但東西確是不錯
但問哪些菜值得點....我只去過一次哩
烤餅是一定要的啦(應該點原味的來配沾料比較好)
嗯..其他的你可以像我一樣碰運氣

Jim 提到...

今晚我沒空,要帶小孩看迪士尼魔術秀,
就麻煩你款待了。

Joanna 提到...

好笑的是,觀亭街那家我也沒找到,哈

Joanna 提到...

ㄟ...說要請土魠魚羹的是老師
我可沒"招待"喔
我只負責吃免費..哈哈哈
所以老師還是欠一碗土魠魚羹

Jim 提到...

你真的賺不了大錢!

Joanna 提到...

喂,這都是老師教的!
況且,Nick還欠我一個我"拔刀相助"的匾額咧

nickhohoho 提到...

「"拔刀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