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到巴克禮公園,撈蝦米...




最近一直在餵魚
觀光景點提供的飼料販賣機投幣10元一小小小瓶
為了節省費用
乾脆買一大大大罐的錦鯉飼料回家分裝
然後從延平郡王祠餵到赤崁樓
原本以為得獎的巴克禮公園也會有魚群可餵
結果
好像都是些長得像蝌蚪的小魚(?)
阿栽

兩個小朋友一直找魚

自己則一直在找畫面

「我們目的是餵魚還是拍照啊?」

OS:你們餵魚,我拍照啊....












若問我巴克禮公園哪裡好

我會說那個小荷花池最美

這是自己第一次見識到荷花

原來荷花可以長得像人一樣高
.........................無力了

可能是連續日曬加上暴飲暴食造成的吧



總之

功課作完了~

雖然有點敷衍


PS

Jim 老師說要解釋巴克禮公園的由來...請點這裡



雖然看到花朵還是會想拍

真的

自己都覺得乏味了


(再補上照片兩張)













15 則留言:

jckuo 提到...

巴克禮我想到查爾斯

Joanna 提到...

查爾斯我想到戴安娜

Fred 提到...

戴安娜我想到蘿絲

nickhohoho 提到...

蘿絲我想到蘿蔔絲餅

仙姑娘
拍荷花可以拍黑白的
將相機色彩改變成黑白的就可
黑白的荷花有一種潑墨的感覺

nickhohoho 提到...

這個荷花池有莫內荷花池的感覺
只是那個日本橋不同

Joanna 提到...

有學問
莫內是有幅畫類似這樣只是有著拱形橋
但不是荷花池啦..是貼在水面的睡蓮
第一張與第二張是不同地點喔

ㄟ...買徠卡就是為了顏色漂亮啊
黑白的用photoshop調整就行了

tsuiyigene 提到...

感覺好寧靜喔....

Joanna 提到...

竟然一個台北朋友也打電話來問這個得獎的公園好不好玩!

我有看電視啊....

Jim 提到...

這功課作的好啊,不過對巴克禮公園的由來沒太多的介紹,
是可以再加強的地方。

這裡也在培育螢火蟲,不知何時可看到?

Joanna 提到...

巴克禮公園的由來不是都寫在你連結的那個網站了嗎
我看到快睡著了

何時看到螢火蟲?
老師你說呢

Jim 提到...

就在螢火蟲求偶的季節,四五月間吧,
秋天好像也有,只是不知螢火蟲復育計畫是否成功。

今晚這裡有關燈賞星活動。

Joanna 提到...

咦..你也知道今晚有府城關燈活動喔
晚上一定很多蚊子

Joanna 提到...

再補一張荷花池

那個反光是真的!

Jim 提到...

那是誰的護體金光?

Joanna 提到...

不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