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小布‧日久生情






小布又長大了


身高:25公分

身長:27公分

頸圍:17公分

體重:1.67公斤

年齡:不詳


因為還沒換幼齒

獸醫懷疑當初是被強迫斷奶後謊報50天大出售的

要不然

至今小布應該有6個月大



上週貼了餵狗注意事項公告後

沒人敢簽名表示讓養Maggie

老爸也以為有人嫌棄就說要將狗帶到工廠去 (饒了牠吧)

被拒後 (反正又不是他在照顧)

週日一早

有史一來第一次良心發現到後院去幫Maggei掃大便

結果竟讓Maggie竄出大門演了"一小時流浪記"



因此當媽說我該將小布還給老爸時

我很不忍心

因為老爸不是養寵物的料

他總以為給狗每天一碗飼料一碗水

然後不需教不需疼狗兒就會乖就會聽話

Maggie的下場就是鐵證

當初就是被他嫌說在樓上"教踏"亂咬東西才被下放後院的啊

何況小布比Maggie更黏人更脆弱 還很膽小

要是不如他意的下場會怎樣? 還不是別人要接手


但畢竟小布是老爸帶回來的

他有權隨時要回去

因此我想

只要我耍賴 或者將小布養得更大

那麼

小布就不會是他當初期待的口袋大小了


在小布來以前

原本打算即使Apple有天走了也不會再養狗的

但現在看來

我真是命欠狗債呀






當初要是被老爸照顧

牠絕不會是今天的模樣

而且很可能早已夭折....



好愛你喔.....小布

 



【補充】






4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現在對人生的最新領悟:

心腸太軟是不快樂的來源....

版主 提到...

但心軟也是快樂來源啊...(能感受更多美好)
只是要聰明一點罷了

補上一張照片
瞧牠站在沙發上靠著我睡的樣子
好好笑喔...

May 提到...

多個狗兒子也不錯啦~
但要記得申請「褓母費」哦....

版主 提到...

歡迎來找我們哺哺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