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南法【魯貝隆區】9/12_Saignon_食物篇





Auberge du Presbytere的晚餐時間分兩段,7點及8點,那個撲克臉的女人說有一個團體

約了八點晚餐,
怕到時人多忙亂,建議我七點用餐,我接受,只是Lourmarin實在吃得太撐,
即使到晚上七點,卻一點餓意都沒有因此一入座後我只表示要清淡些的,服務人員便建議

只有兩道菜的33歐元套餐,這次連甜點都不用了。


先上來的是一小碟像蒜泥蛋黃醬的東西,嚐起來
像優格淡淡的紅椒甜, 服務人員說叫"Red Pepper Theme"

 (她唸對、而我也沒聽錯的話)。我不懂,
若是沾麵包用的幹麻特別取名還盛裝得很慎重,

何況
我點的是只有兩道菜的套餐後來因當晚的肚量也沒麵包的份,就乾脆將它當開胃菜吃了。
至於上頭那一片是像嬰兒餅乾的脆片,服務人員說那是米作的。






前菜是一道濃湯,冷的,

簡單的說就是紅椒湯。
紅椒、橄欖油、鮮奶、高湯、洋蔥等及其他香料...主要食材差不多這些吧。
不錯喝只是沒驚喜的感覺,而且這道湯也並不在我知道的普羅旺斯傳統料理項目中。






主菜則是厚厚的一塊
魚肉,同樣沒有驚喜---我興趣的只是那些配菜罷了,而且還吃得有點打哈欠。





不包括啤酒,33歐元的套餐其實不值一提,因為與行前期待的普羅旺斯風有很大落差,吃得很乏味也很愛睏,

一盤湯一塊魚肉沒什麼噱頭就要那麼多錢,實在好貴!  當初就是不想因在外晚餐後摸黑回來才選擇

在旅館內餐廳用餐,可惜這裡的晚餐風格太城市化完全不如我期待,因此,將來有機會再來普羅旺斯的話,

當然不會再住這裡了。

2 則留言:

takuya26 提到...

你把他們拍到太美麗了啦
害我很難相信 他們並不怎麽特別好吃

第一道菜 我開始以爲是海膽或者蟹黃弄成泥狀配合鮮奶油之類做的
我太愛吃海膽蟹黃了

版主 提到...

不特別好吃的部分原因是我不餓吧
只是....這個說法2天後就被推翻了

我也很喜歡海膽及蟹黃
但這些東西到日本吃才吃得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