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小布‧單車喇叭






小布一歲了

一歲的小布最喜歡三件事

騎車兜風、洗澡、以及捉迷藏

洗澡是在寵物店裡所以沒機會拍

而要拍跟牠捉迷藏的有趣模樣又很難

因為我都是將燈關了讓牠找






幫牠訂購的狗狗專用前背袋還沒到貨

所以目前只能將牠裝在登山背包裡背著騎車出門

每晚我騎一個鐘頭的單車

牠就蹲一個鐘頭

非常安份








一歲的小布卻是個路霸

很兇

在路上

只要有同樣騎單車的人擋我前面

甚至只是從我身旁超過

就會被牠吠

原本我還嫌單車的鈴噹沒氣勢

後來在安平國中前遇到三個並騎的國中生

當我超他們車後他們又再超過我

這讓小布生氣得一直吠

而被其中一個同學笑說"那是新喇叭"後

就發現小布的另一個功能了






最近還有個單車新樂趣

那就是邊騎車邊吃鹽酥雞

小布也跟著樂在其中

而這也算是最近憂國憂民的氣氛下

唯一讓自己感覺幸福的了






10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小布真是個幸福的小傢伙啊...

版主 提到...

很多人都說我太寵了

虹荳秉 提到...

不吵不鬧的乖小狗,讓人很難不寵過頭啊...

版主 提到...

因為我也都當他們是小孩在疼...沒哪種心情的人不懂

Jeff 提到...

搞不好"小布"是你前世的好老公,也或許你欠他太多了,今世才互換角色。
所以記得要好好照顧它,不要老把它當喇叭看待,因為這樣實在太可憐了!
你應該讓她跟再你腳踏車後面跑,因為"男人"總是要多訓練一下體能才對! ~哈哈~

版主 提到...

了解的人就知道其實我上輩子欠最多的是Apple,其間可是一言難盡...
以前就被"KCY"笑過了,連我媽也都這樣說。
至於黏人活動力又強的小布,每天除了放風尿尿跑步及騎車兜風,
其他時間都是關在籠子裡,那跟Apple過去多年來每天24小時的
自由活動相比實在有點委屈的.....

n/a 提到...

預計帶小布出來散步的schedule排出來吧!
搞不好我會剛好騎腳踏車經過時可以順便可以瞧一下這可愛的"行動迷你喇叭"!
它會給陌生人抱抱嗎.....?
因為我怕它會咬人!

版主 提到...

每晚七點半~九點半
南市政府-->怡平路-->華平路-->慶平路-->古堡街-->林默娘公園
沒給陌生人抱過...想抱的除非自信對狗有一套
牠最討厭陌生人用手指著牠挑釁....因為那是主人教訓牠時作的事
牙齒很尖...應該會咬人

Jim 提到...

可惜我家人現在改做氣功,不騎車了,
要不然我還真有機會遇到這可愛的喇叭,
不過我怕狗,遇到你"按"喇叭超車時,
會乖乖讓你過的!

版主 提到...

只要有運動作什麼都好
尤其冬天較冷路上騎車的人也變少了
小布那種狗是因為膽小防衛心強黏人又護主
只在有主人"靠"時才那麼兇
一離我身邊牠就變很俗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