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 星期日

小布‧就是愛兜風






對牠來說

「騎車」兩個字比任何東西要有吸引力

每次說到騎車就會讓牠興奮得坐立難安

而我也很喜歡看牠雙腳掛在背包外的悠哉模樣

總是邊騎單車邊欣賞那兩隻腳






兩週前一次因為騎得較遠加上市區刺激的人事物太多

導致原本就神經質的牠在路上因憋尿太久而抓狂得_咬_我

後來

每次被老媽看到我背牠出門就會說我"午告牙給"(台語)

即使如此

我還是樂此不疲

因為騎車兜風可是牠一天中最快樂的事~






這有如那張小燕小姐在某節目中說

因她很喜歡狗所以家中養了五六七隻狗(不知究竟是幾隻)

但她有氣喘問題其實是不適合養狗的

有人勸她何不乾脆送走呢?

她反問

「如果你的兒子讓你氣喘你會將兒子送走嗎?」

這句話問倒對方

也說到了我心坎

如她提到王文華一篇"不方便的愛"文章中敘述因養狗而起的生活變化也讓她心有戚戚焉

真愛一樣人事物時是沒有自私成份的

如果只為了自己方便的愛

就不算真愛了


親情與愛情之間不也如此嗎


至於那些將貓狗只當畜牲看的人

就不要輕率批判將寵物當是親人對待的溺愛行為了

畢竟
每天陪我們喜怒哀樂的是牠們而不是其他閒雜人呀





之前因半途中發現輪胎沒氣

(其實早就沒氣了只是自己沒發覺...哈哈)

昨晚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就順便在捷安特車行買了一只隨身攜帶用的輪胎打氣裝置安裝在車上

450大洋

感覺還蠻酷的!


Wait For You / ElliottYamin

  

2 則留言:

Jeff san 提到...

打氣筒....是需要很大力氣去壓的!
你壓下去嗎?
不過也對啦...! 這樣才會讓男生有幫忙的理由!
小布,它太幸福了...!
你應該讓它下來跑5000公尺才對,讓它有點"累"的FU才對!
要不然會軟腳喔!

版主 提到...

還沒壓過所以不知道
但自備打氣筒在路上找人幫忙總比騎著洩氣的輪胎回家容易吧
要不是怕不小心輪胎壓到牠
我也想過讓牠下來跑一跑的
不然蹲那麽久兩腳一定很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