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拋棄式老公







敢以結婚為前提主動追求男人的女人就是比別人強
有這等勇氣
賺錢的事當然更勇往直前
於是追到了也將自己嫁掉後
賺得比我少?
沒關係~家用不夠我來付(聽說我一年花費500萬)
孩子小沒人帶?
老公你就辭掉工作
我可以養
乖~幫忙帶小孩吧
一切開銷有我在
但是家裡我最大喔
一切都我說了算
而且我會很忙很忙你要多擔待
然後
小孩大了 發現你也老了
突然有一天
咦?
怎麼覺得家裡有沒有你都沒差呢
還越看越討厭!

哪泥?敢跟我媽大小聲!
老人家嘮叨點是怎樣
那是養我大的媽耶
報警!
申請保護令
我可沒說離婚兩字喔
但你最好識相點



男人又學會一招逼退糟糠妻的手段了
(公婆岳父母可以報警驅離媳婦女婿,但兒女不得棄養父母唷)
你沒經濟能力
所以孩子監護權是我的
是你要離開
所以我一毛錢都不用給!
乾乾淨淨的全身而退~~~


偽女權!
當家庭主婦已經很沒保障了
現在又多一個來教壞男人!

在螢光幕前屢屢表現自己強勢面的悍妻惡媳
再裝就是公然欺騙




蔓越莓 + 茂谷柑汁 + 砂糖
攪拌後小火煮等蔓越莓爆開後就熄火
酸酸的微甜好好吃喔!
以後果醬都要自己作了~







5 則留言:

eiffelh 提到...

看到第一張照片,就想說妳一定做果醬了! :) 我現在果醬也都自己做,每天早上的土司、貝果不管夾什麼,都會先抹上一層果醬,所以果醬吃很快。昨天又
做了蔓越莓香蕉果醬,因為蔓越莓不夠,就加了一些草莓,味道也不錯喔。現在做果醬幾乎都是看家裡有什麼水果,就用什麼水果。之前有做過芒果和奇異
果、芒果和草莓的組合,也都很好吃。對了,我會把沙糖減量,一半用蜂蜜代替,果醬有蜂蜜的香味,很吸引人喔!

joanna0130 提到...

蜂蜜行的話,楓糖應該也不錯吧,我用的糖也是很少,就怕過甜失去蔓越
莓的酸感。
妳每次都有加柳橙汁嗎?
我的蔓越莓都吃完了,得再去好市多瞧瞧,要是買不到,就要考慮其他也
是酸酸的果實,像覆盆子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也來作個綜合莓果果醬。
哈~ 我喜歡吃酸~

eiffelh 提到...

我現在都加檸檬汁(參考麵包機食譜來的)。每次用的水果量約 300-350g(切小塊),加一個 tablespoon 的檸檬汁,心血來潮就磨點檸檬皮屑下去。這
樣做出來的量大約一個 cup,夠我們吃一星期。:)

eiffelh 提到...

BTW, 奇異果酸酸的,加蜂蜜之後味道不錯,只是果醬顏色有點黃,沒有新鮮時的顏色漂亮!

joanna0130 提到...

加檸檬皮屑是姑矮地兒!
尤其是萊姆,它有一股特別的香。
奇異果喔...不知為何它的酸不吸引我,或許是因偏好紅色水亮透光感的
果實吧,這一點蔓越莓就很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