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我不懂







看了驚悚片「索命麻醉」

手術台上胸腔的畫面我都不敢看

然後麻醉的男主角眼尾流下淚水那一幕

讓我想到當年阿公開刀後
躺在加護病房不醒

我在他病床邊摸他手輕喊「ㄤ公」

頓時一股淚水就從阿公眼尾滑落,,,,,


天哪!

當時問醫生

醫生說因為打點滴體內積水造成

我不懂



很多人說年紀太大的人不要開刀
因為麻醉後不容易清醒過來
這我也不懂
但希望這輩子都不要有必需麻醉開刀的病痛
反正真沒幾個醫生可信任的




4 則留言:

eiffelh 提到...

不敢看驚悚片、不敢看恐怖片、不敢看血腥片、不敢看催淚片、不愛看打鬥片.... 我能看的電影真的很少!

joanna0130 提到...

我也不敢看驚悚片、恐怖片、血腥片(但惡靈古堡真的嚇人的好看),是剛
好轉到那頻道,而且剛開始像浪漫愛情片。不過還是有很多平易近人的好
片可看的,像最近看的一部'歡迎來到德國'(Almanya - Willkommen in
Deutschland)就不錯唷。

eiffelh 提到...

謝囉!應該蠻適合我看的! :)

joanna0130 提到...

最近妳還可看或重看一遍'媽媽咪呀'喔...看完心都先飛去希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