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捨近求遠



消費者永遠追求更好的。
今天去探路,發現離家很近的老街上竟然有這麼一間日系溫暖風格的寵物美容店(其實昨天已探過只是逢店休沒得一窺究竟),窄窄長長的三角窗店面,原以為是持分地的新建屋,但與店長聊過後才知道是老屋整型拉皮後的新面貌,已經營業一年多,裡外卻還是非常新穎乾淨,聽過他們的經營理念後,當下決定即使MM再換地方,小莉也要在這安定下來。




(照片取自粉絲專頁)

在店裡幫小布挑了一件純棉秋裝,原來連布料樣式也是店長自己找材料自己設計再請人縫製,M號的450元,沒比一般寵物用品店賣得貴,還謹慎包裝而不是隨便塞進塑膠提袋,真有被感動到啊,回家後找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看他們從各地找來的那些商品,非常用心,這就是新一代年輕人能創業成功的原因,何況還是兩個男生,了不起!




適合小布的衣服款式有限,這次還是挑到有點娘的。




5 則留言:

Eiffel 提到...

沒錯,讓顧客感到有用心最重要! 星期二也要帶 Alpha 去新的美容院試試(之前幫他剪頭髮的姊姊生孩子去了!)

Joanna 提到...

狗狗們無法跟我們說他們喜不喜歡或有無被不當對待,就只好靠我們注意了。

Eiffel 提到...

真的,狗狗不會講話,我就會很注意店家的一些細節。

阿發還很小的時候,一次我們回台灣一個月,把他寄放在一個網路評鑑很高的寵物旅館。回來去接他時,櫃檯小姐說阿發在那裡玩得很開心,所以食慾很好,每餐都 eat like a horse. 所以把我寄放的狗食都吃光光了!(拜託,我拿一整袋未開封的狗食,那起碼可以讓他吃三個月)她這樣講可能是要讓我覺得阿發在那裡很快樂,但是我就很不高興,因為我明明交待每天吃兩餐,一餐一勺就夠了,怎麼可能/可以讓他把整袋狗食都吃光呢?像這樣匪夷所思的事情發生,就會讓我很不安,你這件事騙我,難保其他事都是假的!後來就沒有再把阿發寄放那裡了!

Joanna 提到...

跟妳說的比起來我頃向先相信然後一但發現有蹊蹺就會變得很憤怒,目前為止我家狗狗投宿過的兩家都有問題,第一家還讓我以為可完全交付,結果被騙得好慘,因此還曾經想過如果要作什麼讓自己開心的事業就是開寵物旅館呢!

Joanna 提到...

家裡網路不穩,MOD也掛了,用手機打好不方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