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臨老入花叢


這社會不是男的被女的閹,就是女的被男的割,將來搞男女關係千萬不能閉眼睛睡!


79歲的凌遲47歲的美魔女將其五官割除
不知這個新聞會不會警惕到那些專找快進棺材的有錢老翁以快速致富的女蒼蠅?
畢竟不是每個老男人都像媽媽嘴的陳進福好哄

 一個月10萬元零花錢耶
以前幾個女人也開過這玩笑說若有人願意一個月給十萬元
就不用辛苦工作賺錢了
但也有人說
萬一遇到變態的
只拿10萬實在划不來
話說回來
這老翁付的雖然不像夏姿老闆給他玩具一個月40萬那麼凱(在我看來那女的確值那收費XD)
但畢竟已近更年期的47
皮膚既沒彈性也不緊繃
而男的已經高齡79
除了意淫
不能再幹啥翻雲覆雨的事
所以年紀論行情
跟陳進福付28歲的一個月4~5萬相比
這位老先生給10萬
可是大方多了

大膽推論
這美魔女之所以要跟老翁提有別的男人在追她
目的只是自抬身價逼他表態
表什麼態?
讓剛喪偶的老翁娶她進門
新聞中提到這老翁為了家產與兒子鬧不合
有危機意識的女人也該知道79歲離棺材不遠
即使活到八九十也癡呆了
不趕進度
還能領多久的10萬
一旦結婚
將來老翁名下財產就有她一份
還有可能趁早將財產過給她
通吃或多分一點
不然老翁兒子那有空閒管他爹在外面怎麼玩女人


從一開始就錢錢錢的
實在是除了錢
誰還指望一個79歲渾身臭油味的男人有何吸引力
除了錢
也找不到理由相信一個女人願意陪一個全身掛滿百頁簾的男人睡


哈哈哈
這次老媽聽完我推論後也說對對對!



(依據那美魔女的照片看,女人過了一定年齡就是不能瘦,不然身體皮皺得更明顯)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很精彩的推論!看完之後對那女的同情沒了!
但對我來說重點是最後一句,女人過了一定年齡不能瘦啊!

Joanna 提到...

我只覺得臉好痛!那女人太自信了才沒將那警告放心上。
所以減肥要適度啊,鬆垮時就還有脂肪幫忙撐~

Eiffel 提到...

還丟進馬桶,真的很恐怖.....。是說,全身掛滿百葉帘是什麼意思?

妳做的餐點好精緻,左邊那是蒸蛋嗎?足好呷款! ^^

Joanna 提到...

哈哈 等妳老公活很久的時候就會有百頁廉了(我們也是)

那是很簡單的吐司布丁,現在作的食物都很簡單,但全部擺一起就會很好看的樣子了^^
重點是我一天只吃一餐,就將一天要攝取的一次解決。

Eiffel 提到...

突然意會到什麼是百葉帘了!呵呵!
一天一餐,妳是把自己當“大型犬”了嗎! ^^ 這樣的份量,你真的吃很少ㄋㄟ。不過這年頭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可是,不會有飢餓感嗎?

Joanna 提到...

沒登入剛打的都不見了!

我正在進行逐漸減少食量模式,不過像這張圖片中的份量是有點少,所以晚上又煮了一碗義大利麵吃,不然天涼了容易餓,我不像妳有在走路運動否則你家對麵包的消秏量有點驚我^^

Eiffel 提到...

最近也不常走了,機車的阿發常常罷走熟悉的路線(可能沒有新鮮感),實在懶得也不想拖著他...。

我們家的麵包只有早餐吃啦,以前是一人兩片。自從早餐開始吃燕麥粥之後,麵包的份量就又減半了!

By the way, 可以要妳的土司布丁食譜吧?看食譜做過兩次,口感和味道都不是很喜歡!

Joanna 提到...

對了,奶蛋液最後還要用濾網過濾一下。

Joanna 提到...

還好有先copy,不然被吃掉的留言就回不來了...

匿名 提到...

不想走就不要勉強了,他們一定有負荷問題(或別的想法),沒辦法說話,只能像幼兒賴著不走,像以前我不懂時勉強過我媽養的一隻博美從地下停車場上樓,想說她會的啊,卻忘了她已經老了,雖然最後還是自己一口氣衝上樓,但後來我懂後就對曾經勉強過她的事感到愧疚。

大家的食譜都大同小異(依個人偏好調整鮮奶量),不過我一向簡易化,不浪費蛋白,也不使用香草精,只是會先讓吐司與葡萄乾浸泡在奶蛋液中15分鐘讓它完全吸收,再隔水烤免得太乾,烤完後淋上楓糖漿吃就行了。話說回來,也許妳只是不喜歡吐司+布丁的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