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沒有內容






"要是朋友政治立場和自己不一樣,會刪他臉書好友嗎?"


我作法是

而且還曾為此刪過幾個
因為不想看到歌頌馬英九的動態
更不想看到有人取得美國公民身份後(忘了誰是爹誰是娘的)在那邊高喊中國人萬歲!

過去會在朋友間儘量不提政黨傾向
或是當老闆跟自己不同顏色時也為五斗米的投其所好
但現在姿態就擺很高
雖然也有喜歡的藍營政治人物 
本人就是根深柢固的綠
立場不同就不要在我面前提政治

不要在我面前批評不屬 K黨的其他人
我不辯
也不裝理性說什麼尊重你想法
志趣不同就不再來往好啦
費什麼勁呢
又沒通告費可拿
以此檢視我程度?
口丕!
我支持一個人一個黨還得有那麼多條條框框?
還得誰來認証?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留了七次言,全部掛掉,登入也沒用,本來複製好的,不小心蓋掉了,
是被藍軍封鎖了嗎?

Unknown 提到...

亂試看看,多個回覆看會不會仍被吃掉!

Joanna 提到...

難道中國駭客也入侵google?

Joanna 提到...

七次!?
真虧你的耐心,可惜blogger就缺個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