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混蛋




留這個 Blogger 的好處就是可以文不對題(挑剛ㄟ)的暢所欲言,反正不是丟到別人家門口強迫你看。


偶爾會到這裡的老友同事都知道'大'小姐我的工作經驗&專長涵蓋範圍,絕不敢說多利害,但倒也提得出幾件工程浩大的成就,細節就不必說了,也不重要,想說的是,因為公開發行公司的會計財務與稽核經驗領域,讓自己對稽查工作得心應手,雖不喜歡財會的東西,但查弊挖到'寶'時確實讓人腎上腺素激升。(不是要說已退潮的MG149,掛著會計師名義的吹狗雷提出的文件與那些話只能騙無知百姓) 




哈哈哈,誰跟你鼻子插根蔥的XX啊!家裡沒鏡子喔?(突然跳針)






上週看了新聞提到丹丹後,才知道錯過它20年,好奇心下,不畏黑心油風險的連續吃了幾天,想將每一項目都吃一遍,而每次都要點的就是眾網友說的辣雞腿堡,毀了好不容易的減食計畫。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再試試看這樣會不會又被吃!

Joanna 提到...

我人在外面用手機回覆的也被吃了,明天再補

Joanna 提到...

怪了,剛剛還看到你另一個留言說

Joanna 提到...

1.如眾網友們說的一定要吃辣雞腿堡,更別說不吃黃金地租與裝潢的價差比了。

2.柯P當選才能有所改變,推翻連家惡勢力及瓦解2000年至今K黨的共犯結構。至於未來,小英我就不期望了,因她氣勢已消。

3.對小學老師我挺感冒的,好的老師當然有,只是都沒遇過,跟那種思想呆滯的人沒話說是一定的,還好讓你老婆應付就行了,想想一起去義大利的那位總是提些笨問題,卻又自以為是,真讓人擔心她要害到別人家孩子。所以我就跟姪女說老師或大人不一定都是對的。

匿名 提到...

這部落格太怪了,還是你的色彩被盯上了,哈哈!
綠營幾乎所有的人物都被比過去了!
台灣是否能翻轉,真的要靠他與太陽花世代的年輕人!

Joanna 提到...

這裡沒影響力誰理我什麼顏色說什麼調啊?哪像你家人氣旺,我都不敢亂開玩笑.
昨晚被吃調的留言就是你說的最後一句,可見這氣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