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諧星

 

做球不會接?連勝文上節目頻跳針 趙少康傻眼急進廣告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20/428144.htm


主持人:針對中韓要簽FTA,對台北市會有何影響。

金融王子:早就講過 ,但媒體不報導,像講了也是白講不要再問了好嗎。


主持人: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直接的影響是什麼?

金融王子:都是韓貨哇。(翻白眼)


主持人:你當選台北市長,跟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有什麼差別?

金融王子:我會講英文喔!(得意貌)


主持人: 為什麼你做台北市長,就比較容易國際化呢?

金融王子:我會教計程車司機講英文喔!


主持人:你懂 FTA 嗎?

金融王子:我哥倫比亞大學碩士博士耶!


來賓忍不住說:回答得太繞了 。

金融王子:我財經專家耶!是你們聽不懂,我不開心了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萬一天龍人不長眼讓他當選,唯一的好處是會有看不盡的笑話,
未來四年生活不會悶了!

Joanna 提到...

哈哈哈哈...政晶限時批正在笑這個,他家裡人不知道這孩子空包彈嗎?
果真是天龍國中的天龍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