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開心




台北的親戚開心了! 桃園的朋友開心了! 夫家在澎湖的同學也開心了!
也很開心台中的胡與嘉義的陳都落選了!
全台灣只有國民黨不開心。
不過可以繼續拿加拿大護照的那個應該是開心的。


特地查了各縣市的當選名單,某位以無黨籍參選的議員競選人票數極低的落選了。
過去常看他的政治文,但自從他突然宣佈參選,說不進行任何競選活動只打算利用網民力量接受捐款爭取選票,看大家是不是光會嘴砲,然後說將來只計畫監督政府而不作選民服務後, 很不以為然,接著見他回應網友說什麼都不作爽歪歪領議員薪水的質問時,說他在外商公司領的年薪其實比當議員多時,然後說,萬一落選就得再找工作養家活口,心裡喔喔了一下,最後竟病倒了。


唉。


靠部落格賺錢的人很多,但單靠部落格爭取選票的沒聽過。


 KP 說見證網路力量強大,但那85萬票可不是守在電腦前就有的。




 好了,大勝了就不說難聽的了。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也是超高興的,還興奮到也點睡不著!
不過我靠部落格,應該有可能選得比黃校長好。

Joanna 提到...

對啊! 開票過程我一直耶耶耶的,還盯了一整夜的新聞。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立委,台灣需要真正的金融王子而且是帥帥帥的XD

Unknown 提到...

留言被吃掉兩次,都沒人反應這問題嗎?
以後要開個檔案去存留言好了!

Joanna 提到...

留過的都被吃過吧,我猜是新設的驗證密碼惹來的,
痞客邦也有老是送不出去的問題,只不過留言不會被吃,
目前已在連結清單設"備用留言版"了。(沒使用的痞客邦帳戶剛好派上用場)

雖然生意清淡,但一個客人也是客人。

Unknown 提到...

哈哈,一個客人也是客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經營部落格的。
我原本貼了姚立明在年代的專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F7IPbMdGY

那晚看到凌晨一點,對柯P更有信心,也更佩服原本不喜歡的姚立明!

我大概只有頭殼壞掉時才會續選吧!
57金錢豹主持人楊世光代表新黨選市議員都落選了,
我可能要在綠營初選過關才有可能贏吧!

目前只想把書教好,沒想過2016,哈哈!

Unknown 提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QEr1jr1y-o

真的是很真的一個人,跟我超像的!

Joanna 提到...

哪有像, 你比較帥而且沒呆樣XDDD

Joanna 提到...

部落格對我而言一如初衷就是一個窩,將出現的人當是朋友不是粉絲,
跟你的專業文不一樣啦,你的寫作是有市場價值的,更難得的是還有耐心解惑。

11/29晚看完開票看正晶限時批(我是彭文正迷)後除了守電視新聞還守著ptt
及蘋果即時新聞到深夜,這兩天也是啊,一整個熱燒不退,所以有看過到
你連結的但只是部分,感謝你補上讓我知道更多。
從這兩個連結中得到一個結論,柯P絕對是目前台面上所有政治人物中
最聰明的!據說他智商157,難怪會被那些白癡逼到出來參選!
今天最讓人搖頭的是毛治國接任閤揆,這下大概柯P又要一拍天靈蓋說:'天佑台灣'了!

關於柯P報導有一段很好笑:
---柯說「我看到笨的事情很難忍受,我以前就直接罵『笨啊』、『白癡』,
後來助理說,『你不可以罵笨、白癡』,那改成『智商低咧』?
幕僚說,『你連這個也不可以講』」。
坐在一旁的小野插話說,「那腦袋壞了咧」?
柯回應,「上次講『秀逗』也是不行,被人家說是失言」。

Unknown 提到...

回文不要那麼嘰嘰歪歪的,這樣像吧!
不過聰明人真的會忍不住瞧不起人想罵人,
尤其看到一些笨學生與投資人時,
現在改了許多,要多點耐心與愛心啊!

Joanna 提到...

哪是,像我就不聰明挺多是多點歷練與智慧罷了,
卻也常喜歡罵人笨蛋白癡,還批那些離開學校後沒能力面對社會競爭
只會坐吃等死的媽寶是剪角,不過從小我就喜歡跟比自己漂亮聰明有成就的人
往來,你就是一個啊,從中學習彌補自己不足,要知道這世界上大部分的人
都是寧為雞頭不為牛後的自卑者,一輩子只會與不如自己的人窩一起互相取暖,所以感謝你不嫌棄我,哈哈!
你的身份讓你必須有耐心與愛心,而這兩點我只會用在寵物身上~

Unknown 提到...

嫌棄?一開始我還認為你是文青氣質美女,還怕我水準不夠!
每個人擅長的東西不同,在網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優於自己的人,
所以不要瞧不起所謂的網軍啊!

說真的,對自己小孩有時還沒有對學生的耐心,這要多多改進!
有老師上課說學生還不如家裡的狗,至少對小狗說話它還會搖尾巴。

Joanna 提到...

一開始? 克羅埃西亞遊記沒留下來真懊悔不已啊!!!
確實人各有所長,即使不是冰雪聰明,但任何盡本份的人我都敬佩,
所以那些為台灣未來在奮鬥的新一代網軍更別說了,前天我弟拿手機裡的一張
合照給我看(這是炫耀行為),我睜大眼問,你在哪遇到他的?! 呵呵...是林飛帆耶!
原來是投票那天早上林飛帆突然出現在投票所外,我10點才去投票,錯過了,
不然就會找他合照然後貼上來! 也就是說我也粉太陽花那群生力軍啦^^

台灣學生素質已走到很下坡了,但是好是壞,我則是以太陽花及志願當柯P志工
那群人當標準,也就是有"意識"與謀事能力的,畢竟人家柯P也有講過,
會唸書的就會唸不會唸也不要硬逼,大學畢業找不到好工作只能去當保全一個月
領22K的也是好孩子啊(讓鄭宏儀淚崩的一個例子),哪像一些唸到碩士博士後
卻不投入職場的,你說這不是垃圾什麼才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