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轟炸


一些媽媽就像幼稚園小孩,被誇一次就會再重覆一次相同行為。
也像孔雀,聽到拍手聲就要跩尾開屏。



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
但公開的自誇獻寶
還是適可而止
畢竟自家屋簷外的都是外人
並非粉絲
不會關心他們孩子的一顰一笑與成長細節
何況看著三個漂亮女孩長大的阿姨姑姑我
就算喜歡小孩
也無法招架強力放送
更別說 彼此不熟

新手媽媽:我幫我女兒弄了臉書

(立馬回應):我臉書帳號已經刪除了



接著自己手機就被她拿去然後將她的 Line加入我的好友群
回家一看
發的都是孩子照片
講的都是媽媽經



畢竟離開喜歡吱吱喳喳的年紀已經有段距離
對於勉強自己的事情接受意願很低
何況我有生活有喜好每天有熱衷的事作 (湖人終止五連敗了!)
哪有空閒吸收不感興趣的事

於是便將手機訊息通知音效設為"無"
除了避免吵人的廣告信
也不用忍受有人將Line當臉書用的廣播訊息

這樣
比直接封鎖客氣一點吧



讚美別人也會招來困擾的例子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我的留言不見了!
算了,只是跟你一樣有相同的感觸!

Joanna 提到...

不知google怎麼了,被吃幾次後,除非登入(有點保障),否則真得複製一下才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