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凍齡



林青霞歡慶60歲生日,提到凍齡,讓我又為那些靠臉皮吃飯的人感到累(或許這就是她們的生活重心,也算一種敬業行為)。



誰都怕老
只是在意程度不同
我也怕啊
還曾經購買過脈衝光課程(一次比一次痛...痛到要心臟病發作)
黃金面膜、果酸換膚
但那真像吸毒是條不歸路
讓人不可思議的是
連在那裡頭工作的二B妙齡女也瘋肉毒
還說要趁早作才好
可我看那拿自己當活體招牌的中年女醫師
也不過如此那般
後來乾脆接受現實讓自己活得比較輕鬆也比較省錢
於是原本一個月一次當作去廢角質的果酸
改換季時作
後來因年紀增長皮變得越嫩(笑) 
連果酸的刺痛感都承受不了全程
加上對診所的清潔疑慮
已兩年沒再作過了
而今除非冬天乾躁
否則連臉部保養敷面膜那些事也都省略
全力啟動歐巴桑模式也沒比較差



我無法選擇遺傳什麼樣的外貌無法逆轉歲月
但我可以決定如何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變化痕跡相處
何況
現在該擔心的可是皮底下的食安問題
已經進入越南食物鏈中的橙劑
天哪!
就算沒吃過頂新油
也吞了不少越南進口食物
還有印尼醬料什麼的...
這是政府使出的烏賊戰術轉移頂新焦點吧!(要爛大家一起爛那樣)


ps
目前買過的切片包裝培根只有新東陽的不是組合肉,台畜出產的則只有整塊包裝是真的三層肉,不僅滋味有差,對健康也有影響。



2 則留言:

Eiffel 提到...

只期望能優雅地老去...。不過還真想去抽眼袋!! ><

Joanna 提到...

妳是將臥蠺當成眼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