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中國難民


(借一下圖。)

別只感念老榮民的付出,那些人已拿盡好處,最該感恩的是當年被壓榨被迫害以及被四萬塊換一塊錢的台灣人之所有犧牲!



台巴子論的踹共!
高級外省人論的踹共!
皇民論的踹共!
說將你們當人看的踹共!
罵跑去舔日本人屁屁的踹共!

昨天一位老榮民在某公園被罵中國難民滾回中國去!

2008馬娘上任後我就開始用中國難民來給那些糟蹋台灣辱罵台灣人的"外省人"貼標籤,一既是事實,二也是反擊,將從小到大被中國黨荼的毒,一丁一點的吐還給任何在我面前出現不該是身為台灣百姓該有的行為言論,包括喝中國黨奶水拿中國黨好處的本省應聲蟲,管他曾是朋友甚至是親戚關係,就算輩份比我高,一樣修理,最好從此別再找我。

身為移民台灣幾百年的後代,從家族遺傳的深刻雙眼皮看,可能還有平埔族的血統,我很驕傲!台灣是我的家我的根。
反觀那些不管是被騙來台灣或是逃來台灣的,已經幾十年過去,他們祖國都開大門了,卻還死賴在台灣專搞挑撥分化吸血破壞和諧的行為,這不是變態什麼才是變態!過去曾有個口口聲聲中國好的'外省人'在被我問中國那麼好何不變賣家產搬回去,十幾年前的新台幣比現在還好用呢,知道他回什麼嗎?他竟說,誰喜歡離鄉背景啊?!誰喜歡離鄉背景啊?!誰喜歡離鄉背景啊?!
所以我得出,這些人根本是強烈的自卑,在台灣找不到歸屬感(怪他們自己囉),心底也明白若搬回中國住一樣讓自己像外人,在這種沒有根的空虛恐慌下,只好拿當年拋棄如今已富裕的"祖國"來自我強大罷了!就像家道中落的總會提過去多風光,事業不如意的總愛提擁有多高學歷,風華不再的歐巴桑都愛緬懷年輕時有多少男生追....如此罷了。


話說回來,在公園裡對著一位沒攻擊性也沒對台灣這個國家表示不屑(假設沒有)的老杯杯,滿口罵中國難民滾回中國去,就不對了!要罵該去找李艷秋李富城罵才正確!這兩個思鄉病得很重,該被罵醒才知道他們有別的選擇,選擇不要賴在這個讓他們整天想著中國好的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