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跟小孩子吃飯

(不是我吃的拍的)
已不耐吃到飽的我帶兩個正值人生最燦爛年華的女孩去一家入門款自助餐廳,初體驗這種飲食自由的她倆特地打扮得很漂亮樂得像十歲小孩。

會希望有機會一起出來的不止這兩個,但不是每個都讓我有那意願,畢竟吃飯皇帝大,與那種讓自己不舒服或感覺ㄎㄟㄎㄟ的人共餐是種折磨,因為我喜歡單純天真坦率的人格特質,相處時無負擔,好吃時就說好好吃,驚喜時會睜大眼,開心時會哈哈大笑,出糗了就自我調侃,而不像越來越多的人學會虛偽誇大端架子,冷面淡語,少有表情,眼睛裡藏了太多東西,或是彼此面對面說話還像隔了層紗,甚至謊話連篇。就我幼稚同類啦!但若是裝可愛就讓人受不了。

然後終於明白,難怪男人不管多少歲了還是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