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My Darling

 



親愛的會笑我神經兮兮
說我總將感冒當絕症醫
要他住院吃藥還打點滴
餐餐餵當歸麵線手扒雞
再加咖啡湯圓及紅豆餅

親愛的愛我在家唱KTV
說我拿麥克風像劉若英
儘管五音不全像告嘎低
惹得左鄰右舍告警察局
還是將我視為超級巨星

親愛的愛陪我ㄙㄟ壓企
不管珍珠奶茶或烤魷魚
邊吃邊逛撐脹兩人肚皮
走到腳酸眼皮快垂到地
還說一句妹妹我好愛妳

親愛的愛我陪他到河濱
散步吹風哼唱那定情曲
興起就拉手跑整條河堤
眾目睽睽也跟我玩親親
害羞的說他是情不自禁

親愛的總說我是最美滴
我的眼睛是那夜空的星
我的嘴唇是他最愛的蜜
我的頭髮是為他織的衣
我的愛將他鎖的緊緊地

親愛的不要我膽戰心驚
怕我嫌他的內心太擁擠
傷心流淚體重掉幾公斤
不管過去種種他都丟棄
現在未來唯有我是 VIP

沒事學學鋼琴彈兜蕊咪
親愛的一定也會喜歡聽
拍拍手說再為他彈一曲
只是皺紋現要熨斗來平
我的他至今還了無訊息

你在哪裡     My Darling



Joanna
2004-02-17

PChome個人新聞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