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新聘導航員






雖然TOMTOM ONE XL號稱開機便可使用

而且操作說明也非常簡單明白

但或許女人天生不是玩3C的料

一開始自己還真被它搞得要抓狂

然後又遇上總公司的烏龍客服員

在他不聽我解釋說備份資料到電腦時已出現備份不全的訊息

還堅持要我將記憶卡「格式化」後

結果就遭遇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購買TOMTOM網友的相同命運

對方簡單的丟下一句:將機子送回公司!

而我也冷冷的回他一句:我沒辦法那樣搞!


將所有東西裝回包裝盒

當晚就拿去法雅客跟那位服務態度非常好的小男生抱怨一番

原本我是要去辦退貨的

在他聽我解釋來龍去脈後

便輕易的將我所有問題都解決、連基本設定都搞好了

就如我推測的

出廠時那張記憶卡上的資料就有問題

才會一開機就出現找不到地圖的訊息

如此

從記憶卡備份到電腦的資料當然也不完整

這樣如何再備份齊全回去呀?

不弄清楚顧客問題、動不動就要顧客將記憶卡格式化這件事實在要不得!

我看連他也沒用過GPS吧



這兩天還在跟我的導航員培養感情

也下載了幾個好玩的聲效

最喜歡的就屬那個抵達目的地後的音樂「哈利路亞))))」

讓人聽了很亢奮

但第一次試用結果

都到市政府了它竟然還不回應

看來得要再花點時間跟它溝通一下才行



之前錯過燦坤對one xl的特價活動$5999(已售完)

原本是想 看燦坤能不能幫我調貨

但小姐說這一型已停產

要我考慮XL‧S的 要價7888

當我是女的好騙喔

可惜錯過了她增加業績的機會

我不甘心回家上網查台南各個TOMTOM銷售點

電話去台南旗艦店詢問

那個小姐竟然跟我說在台灣無法事先購得國外圖資

要我到國外當地再買國外地圖

天哪

看來連賣GPS的對GPS也不瞭哦.....


 

法雅客真是棒

訂價5999 打了折計5699

這可比我以為錯過的燦坤特惠還便宜

而且服務人員的專業常識與服務品質也很優喔



2 則留言:

虹荳秉 提到...

說到這個新玩具,山姆大力推薦"嘎敏",又快又聰明,供呆意馬ㄟ通喔,
而且現在落價落到山姆搥心肝...

版主 提到...

這類玩具對男人來說都嘛很容易
哪像我一定要受夠挫折了才能開始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