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錢坑,無所不在






聽了 心情也會隨著愉快起來的法語曲 "來自地中海岸的夏日愛戀"

HALFWAY 7S

鋁合金折疊車架

輪徑 20"

7段變速

紅,黑,白

11.7 kg



Giant 輕量化折疊設計鋁合金車架

預留水壺孔栓,使用上更便利
專利單臂前叉

18秒
快速折疊機構

可收合式鋁合金車手豎桿

可收合式腳踏

SHIMANO 7段變速系統

無泥除貨架,創造最小折疊後體積

-------------------------------------------



不知該將這件事牽拖給誰

因為今天真的去訂了一輛腳踏車
10,800大洋

黑色的

原本還異想天開的想說折一折後就能帶它去普羅旺斯

然後發生像電影'美好的一年'裡的女主角

騎著單車在鄉間被男主角撞到的情節

但折疊腳踏車太夯了

預計要三四個星期後才取得到車

幻想因此破滅



雖然對運動型的腳踏車也很心動

尤其聽了中華西路捷安特的"阿正"耐心解說後

對單車領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只是我的需求並非那麼明確

不然

那種有「菜籃」的日式風情淑女腳踏車實在吸引我

有了菜籃

便可以載著小布一起去兜風了

而且單車也是一分錢一分貨

想避免屁股痛的話

就要多花5000元挑那款有"摳兄"設計的

好吧

至少我還有三四個星期可想清楚我究竟適合的那一種腳踏車





騎這種腳踏車應該沒資格加入某人80公里日程的腳踏車隊吧

騎到旗山?

嗯, 我可以一起出發

然後中途開車到終點會合~




6 則留言:

JEFF(傑夫) 提到...

NT:10800 這樣的購買價格應該建議你買"大輪仔", 因為日行80公里較有可能.....!
不過, 人各有志....,若僅限於"市區"或"安平老街"繞繞, 小折或許真的就夠用了!
恭喜你加入節能減炭的行列,
但是, 切記....要邊騎邊唱"三輪車".... ㄋㄟ!
哈哈!

版主 提到...

哈哈哈,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我就是很猶豫啊,想說家裡有個人已經有大輪仔的
還有一台被老爸荒廢的電動腳踏車...
大輪仔都很高,就怕我會腳踩不著地
平平是腳踏車,可折疊的攜帶比較方便(雖然不知要帶到哪去)
如果能每一種都能試騎一下就好了

虹荳秉 提到...

帶小布不是背個包包就好??
萬一小狗在籃子裡不安分,會騎得心驚驚哪...

版主 提到...

妳說的也是,所以我已找到那種'車用寵物攜行袋'了
不然就那種'兩用置物車前袋',要出門去買個綠茶或魯味什麼的也很方便

honeygia 提到...

現在似乎很流行摺疊車呢

版主 提到...

因為多了一個收納方便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