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瞪你 你也不會知道





(這樣應該看不出是誰)



新購的「運動太陽眼鏡」

是為了到南法開車時用的

因為除了蛙鏡

就屬這種眼鏡的包覆力最好了

既然不能指望租來的車會貼了抗UV的防曬隔熱紙

有了它

再怎麼狡猾的陽光就都沒有機會入侵我的眼光範圍

一只才1000元

並隨附四組不同顏色及效果的鏡片

透明鏡片、黃色鏡片、七彩鏡片、及這一組炫彩的

戴上它

瞪你 你也會不知道 (對著它擠痘痘更沒問題)

很酷很帥

而且還是Made in Taiwan

我愛台灣!

愛用國貨!



----------------------------------------


-這-不-是-出-賣-


CM來電說最終還是不能一起去南法西班牙

但”男友人”看了我9月份的行程後問:那他可以去嗎?

「但你得睡地上」

我聽了大笑不已

當然都是玩笑話

不過

又多認識(雖然都還沒見過)一位愛好自助旅遊的朋友是很棒的事

於是

跟CM兩人有了明年六月(或某年)一同到歐洲開車自助旅遊的"新夢想"

去哪還不知道

但一定要在雙數月份就是了.....呵




(但...這樣比較有運動的感覺)



另一首Hélène伊蓮娜唱的好聽法文歌曲Amour Secret 秘密戀情

14 則留言:

JEFF(傑夫) 提到...

夠騷包....喔!
我倒覺得為了這騷包眼鏡去買一台腳踏車來搭配,感覺會更好!

版主 提到...

這好像就是騎單車專用的喔
你要不要考慮也買一只來配你的腳踏車?

JEFF(傑夫) 提到...

好ㄚ....!
雙眼度數250(含75度閃光度數), 我等著取貨...!

版主 提到...

嘿...難不倒我
因為就有那種專為近視眼設計的運動眼鏡
怕了吧

May 提到...

還真不是普通的敗家耶......
每次出門都要買新眼鏡呀?
舊的不用的就送給我吧 ?
(本人現在正在縮衣節食中.....)

版主 提到...

有夢最美,能完成夢想才會讓人生更美(但不包括作奸犯科騙財騙色)
這次我已經改善非常多了
而且也是身體力行的持續"縮衣節食"中
舊的不用的當然有啦,但你又不戴眼鏡,要了有何用

May 提到...

妳送我我就戴呀....
年紀大了,也需要來遮遮眼周的細紋~

takuya26 提到...

美人下巴美人嘴唇

1000(大概日元3000吧)真的很便宜
我也要去買墨鏡了 之前的被小小弄壞了

版主 提到...

被俗人當是美人的大多是沒福氣的五官
因此要記得
女人哪裡都能瘦但就是不能瘦到鼻頭.鼻翼.手臂.腮幫子跟屁股

台製的墨鏡品質跟造型根本不輸歐洲品牌
但同樣東西在日本銷售一定是台灣售價的至少三倍的...

版主 提到...

我就說了
從20歲起就得開始抹眼霜的
明天拿那兩只滴歐跟姑幾的給你試試
它們對我而言,較貴沒有比較好用

Jim 提到...

標題也可以改做在天體海灘偷看你也不知道。

認不出來嗎?
反而若有天在台南某處相遇,
若妳沒戴墨鏡,我搞不好還認不出來,
可能要認小布或是妳專屬麻豆。

版主 提到...

將來你要去天堂海灘時可以借你

可能遇到的地方應該是新天地的機會比較大
只是在新天地裡我通常是不戴太陽眼鏡的...哈哈
就有人說我擺在部落格的照片都是帶墨鏡的誰會認得出來啊
拜託...就有幾張是沒戴眼鏡的
只是沒人記得

阿珍 提到...

喔喔,真ㄉ很炫耶,粉久不見,你也剪短髮押,和我依樣耶----------清涼

版主 提到...

哈哈哈...我已經短髮3個多月了
妳要不要也去買一只,新天地五樓的POLAR BEAR(或那左右鄰居)
在國外戴這種太陽眼鏡確實很炫哩~